瑞典人的敬意:一定要繼續下去!(圖)

作者:李容 發表:2009-03-22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容綜合報導】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瑞典各界人士。演出結束後,保守、沉穩的瑞典人無法再壓抑內心對神韻的喜愛與讚美,全場起立面向舞臺長時間的鼓掌表達衷心的敬意。

世界頂級醫學院教授一家的祝福


特伊特•萊恩和家人

特伊特•萊恩先生任職全世界最著名的醫學院之一的卡羅琳斯卡醫學院的執照醫生和醫學博士(M.D & Ph.D),神經外科系副教授,醫學獎頒獎委員會成員,卡羅琳斯卡大學醫院神經外科首席醫生。當天傍晚,這位世界頂尖學府的教授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 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

演出結束後,萊恩先生對記者說:「在看過神韻演出後,我發現《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節目中男舞蹈演員的手型非常富有表現力,整個動作表演得很經典,跳舞的風格也是值得稱讚的。我和我的太太都喜歡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天幕背景,我認為天幕所表現的圖像好像是油畫風格的,那種美體現得很有品味。」

他的家人們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萊恩太太說:「這臺演出真的是精彩絕倫,我現在都好想跟著舞台上的那些演員們一起翩翩起舞,俯身、然後躍起,那些表演真的是妙不可言呀!」

最後這一家人為神韻送上了他們真誠的祝福:「我們為今天能夠有機會看到神韻的演出而深感榮幸。請他們一定要繼續下去,把這項偉大的事業繼續下去。我認為斯德哥爾摩只上演一天實在是太少了。我覺得神韻至少可以在這裡演上一個星期。神韻明年一定要重返斯德哥爾摩,我會讓我們的朋友們都來觀看。在這裡,我們向神韻表示深深的敬意。」

古堡天頂設計師找到創作靈感


蘇珊(Susan)女士是一位來自斯德哥爾摩的藝術家,她從事高檔建築內部的設計。看完演出後,她直言不諱地說:「今天來到這裡的目地就是尋找創作靈感。現在我可以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她給了我很多啟發。尤其是那些設計精美、色彩艷麗的演出服飾,還有大規模的樂舞表演,這些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節目《金猴降妖》非常有特色,三維動畫背景和故事情節相結合的表達,非常有創意。」

前衛生部負責人的心裏話

庫傑爾女士曾是斯德哥爾摩當地衛生部門、發展和研究部門的總負責人。這位土生土長的斯德哥爾摩女士在觀看過神韻演出後感慨頗多,她心情歡暢地對記者說: 「這真的是一場美輪美奐、經典高雅的演出。」她還向記者透露了一句心裏話:「我會讓我身邊所有我認識的人都知道神韻的到來,並把演出推薦給他們。我衷心地祝願他們明年能夠重回斯德哥爾摩,讓所有的瑞典人都有機會欣賞他們這麼精彩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