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拆遷完全黑社會化(圖)

作者:古淳 發表:2009-03-22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鎮江李家山打人事件

【看中國記者古淳報導】前江蘇省鎮江市近期正在全城大規模拆遷,從開始拆遷以來,拆遷辦夥同黑社會對拆遷戶施暴,比比皆是,血債纍纍,已經不是一件兩件的事情了,百姓苦不堪言,氣憤至極。

「不搬是吧 明天喊游混子來找你家談談。」這就是長江路拆遷辦工作人員講的話。鎮江長江路這兩天接二連三有婦女、老年人被打。

2009年2月19日,家住鎮江李家大山小區6樓的一戶居民,當晚被一大群人打得很慘。

這家的女主人說:她家在是在春節後才接到拆遷通知,拆遷辦的三個人上門也才四五次,其間並沒有發生過任何爭吵。

19日下午,這家主人約定晚上在主人家與拆遷辦的三個人商談拆遷之事。前幾次有三人來,而這晚只有二人到訪。主人熱情接待並燒水泡茶,談話過程中,當問到還有一名工作人員為何沒有來,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解釋說:還有一位工作人員過會兒來。隨後,在談話過程中一名工作人員不斷通過電話與沒到場的工作人員聯繫,並告之主人家地址。

過了一會兒,門鈴響了,主人說:「我去開門。」而在場一位工作人員則說:「我去我去……」連忙搶先去開門。

沒想到令人震驚的一幕發生了:門外衝進20多人,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胸前掛著拆遷辦的工作牌,氣勢洶洶地推搡男主人,說:「我們是拆遷辦的,你家該搬了!」凶神惡煞地指責主人為什麼不搬。男主人說:「你們來這麼多人幹嘛?」問他們是否是來協商的?可是他們二話不說,上去就把男主人按到在地,女主人剛要喊呼救,就被掐住脖子,被這幫人連抽好幾個耳光。已經50多歲的男主人,被很多人按倒在地,拳打腳踢,毫無還手之力。其臉部、腰部遭到猛踩,血流了一地。

就在被打的前一天晚上,女主人一人在家,拆遷的三個人懶在人家不走,一會兒要打牌、一會兒要睡在人家……

打完人後,拆遷辦的工作人員當場指著倒在地上起不來的男主人威脅道:要是再不搬,見一次打一次!之後這幫人迅速逃離現場,主人才勉強起身報警,110過來後現場拍照取證大概瞭解了一下情況,於是叫了救護車送男主人到醫院觀察治療,男主人躺在醫院搶救,此事就此不了了之。

據北京市宣武區的北京農權律師事務所報導說:「江蘇省鎮江市的拆遷完全黑社會化。這是筆者瞭解到的鎮江市的現狀,十分令人擔憂。貴州省翁安縣群體事件血的教訓並沒有讓鎮江市有所警醒,在2008年7月4日,因修建所謂的長山路工程(其實完全是為房地產開發商修建的),竟接二連三的採取黑社會的手段對村民房屋實施拆遷。」

居住在鎮江市九龍山腳下的一座二層小樓裡的楚婷,本來一家五口人過著的平靜、無憂無慮的日子。沒想到由於以往人煙稀少的九龍山一帶被列入了鎮江市南徐新城的規劃區,隨著政府的拆遷安置工作開始,楚婷一家的噩夢生活也就開始了。

自稱是管理拆遷的政府工作人員,每天去楚婷家裡「作客」,軟磨硬泡,但是這些人拿不出合法的拆遷手續,對補償問題也含混不清。

2008年6月2日晚8點左右,楚婷一家還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電視節目,但卻沒想到房屋已經被200多人圍了起來。其中有穿「制服」的,還有一些人的穿著打扮就像是「黑社會」的,更有挖掘機等大型機械在屋前「張牙舞爪」。

打著「政府」旗號的「工作人員」把楚婷及家人從房屋裡拖了出來,其一家人的身體多處受到了傷害。緊接著,挖掘機就開始工作了……不一會兒,瓦礫、木料就橫七豎八的落在地面上,遍地狼藉、不堪入目。身份證、現金、首飾、家用電器、傢俱、生活用品、賣菜用的車子……全部埋在了廢墟裡。當時撥打了幾十個110,但卻直到房屋變成廢墟時,才有警車趕到,來了之後什麼也不管。

一家人沒有了住處,只能今天住這明天住那,親戚家都住過了,居無定所。賣菜的車子沒有了,生活發生了嚴重困難。

接二連三的暴力事件,面對黑社會的追逐,很多拆遷戶不得不逃離家四處躲藏,拆遷戶為了避免挨打已經有家不敢回了,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