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先生的不幸與幸運

發表:2009-03-26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荊州市一位年近七十的黃老先生,講述了自己一生的遭遇。

" 文革時,我受騙入了黨,並擔任了一所小學的教師,後來又成為該地紅衛兵的總頭目。當時上面發起‘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砸爛四舊'的鬧劇。當地廟宇也成了被砸的對象。但是當地老百姓不敢砸,怕遭報應。我是主力造反派,又是黨員,所以上麵點名要我帶領一幫紅小兵去。自以為是無神論者,又是奉命行事,應該沒什麼問題。一進廟,我就砸斷了神像的左胳膊,接著逼著別人搬出大大小小的木頭神像,都堆放在地上,淋上柴油,我又親自點燃了火......

誰知回家後,我的兩膀各得一種怪病:左胳膊總是沒勁,老是耷拉著,像斷了一樣,沒感覺;而右胳膊雖然能動,可是無緣無故的又紅又腫,像火燒一樣的灼痛。找遍醫院,也查不出病因來,打針吃藥都無效,村民都說是毀廟招來的惡報。開始我根本不信,可是看了你們給的資料及《九評共產黨》後,明白了真相。我是受了共產邪黨的騙,上了無神論的當了。人怎麼能與神佛作對呢?現在我知道毀廟做錯了。"

黃老說:"好!我本姓黃,這個字從頭到尾都受‘共'字的管。今後,我要擺脫中共,砍掉‘共'頭,割掉‘共'尾,姓就用‘田'吧,這個化名就叫‘田甜',以後就可以無拘無束的過我‘田甜'的甘甜生活了。"

半月後,"田甜"老先生的左胳膊能動了,右胳膊不痛了,高興的說:"‘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果然保平安',我以前我花了好多錢也沒治好的怪病,現在分文沒花,只同意了‘三退'就好了。真是遇到了活神仙了。"

後來,"田甜"老先生悟性好,在鄉親們中宣講關於自己善惡有報的真人真事,使不少人明白真相。老天爺要淘汰這作惡多端的共產邪教,退出邪黨組織,是更大的平安。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