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前民政局長 風雨無阻觀神韻(圖)

作者:周菲 王亦笑 發表:2009-03-26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民政局局長夫婦

【看中國記者周菲/王亦笑報導】弗裡德裡希•W•舒爾茨(Friedrich W. Schulz)先生今年已經82歲高齡了,退休前他是民政局局長,3月24日晚雖然風雨雪交加,但是他和太太還是風雨無阻的前來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弗裡德裡希宮的第二場演出。

舒爾茨先生和太太居住在柏林格魯普斯城區(Gropiusstadt),多年來他和太太一直是氣功修煉的愛好者,對中國的正統文化充滿崇敬,所以當他們在城區看到神韻晚會的消息時,毫不猶豫的預定了晚會的票,滿心期待著這精彩的演出。看完晚會後,他們那滿足和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這不,提到神韻演出的現場伴奏樂團,老先生連說了三個「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wunderschön)」

說起舞蹈節目,老先生又說:「我們在歐洲,慣常看到的就是芭蕾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卻完全是另一種境界,今晚讓我瞭解了一個陌生但卻異常美麗的世界,我深受感動!我們來說想要完全理解她的內涵,並不是很容易,但是這次機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

講到晚會中反映人權迫害的節目,老人家感嘆道:「中國的文化是如此歷史悠久又博大精深,這一點真是讓人神往,但不幸的是在中國也發生了很多殘酷的迫害。中國是當今世界上大量執行死刑的國家,這和她所擁有的美好文化形成了強烈的反差,這一點真是讓人費解,要知道,我們歐洲人還野居山林的時候,中國已經有了高度發達的文明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