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拒絕手銬因無罪 才出虎穴陷狼窩(五十四)(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五十四)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3-26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 longtrekhome) 

一零五  難中向內正身心 昭昭佛性喚良知



在幾年時間裏,父母和眾多的警察有了很多"親密接觸",偶爾也有善良的警察給他們的感覺就像是嚴冬裡的幾縷暖陽。進入監室前有一個女警在照例登記,當她問到母親時,母親就把自己在派出受到怎樣的凌辱以至被強行塞到看守所的經歷敘述了一遍,母親表明瞭自己的態度,一個修煉者心中沒有怨恨,但是卻不應該受到這種不公平待遇。那個警察聽了以後很是感動,她低聲地勸慰著母親說:"不要難過,把身體養好點你就可以出去了。"當母親談到家中財物被搶時,她也出主意說:"你們想得太少了,現在把錢放在家裡真是挺不安全的,出去後,如果能把錢要回來,一定要放到銀行裡。"母親點頭表示接受她的好意。
  
  在公檢法第一線的警察幾年來接觸的大法弟子太多了,無論是怎樣一顆鐵石心腸,只要有一點人性在,都會漸漸的被法輪功學員那無怨無悔、修心向善的高尚人格所震動,從而被慢慢的融化。這樣的警察,母親在看守所就遇到過好幾個。那天她剛進監室,就有一個男警跑過來,透過窗口,特意問她說:"你是法輪功嗎?聽說你老伴也在這兒,我幫你瞭解一下情況吧。你們的新年晚會節目我看了,真是太好了!"他說話的聲音很大,一點也不避人。他的眼睛又圓又大,亮晶晶的,臉色紅扑扑的,就是一個純樸憨直的北方漢子的樣子。他說的是07年神韻晚會,因為08年的晚會光碟還沒有出來呢。那警察說完就從窗口消失了,母親聽著他率直的評論,看到他的熱忱,心中都掠過一絲迷惑,這人是警察嗎?真不像,倒像是一個朋友似的。



  奧運開幕當晚,波蘭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 longtrekhome) 


奧運開幕當晚,波蘭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 longtrekhome)   



  過了沒多一會兒,他就又出現在了窗口。"呀!我去看了你老伴,還真是教授呢!他挺好的,有點瘦,但是挺精神的。"他燦爛的笑著,把臉靠近窗口,聲音低了下來,"不過,我不敢同他說到你,他好像不知道你也被關進來了。"他的圓眼睛上升起了一層薄霧,像是怕勾起母親的傷心事。接著他話題一轉說,"你們夫妻關係怎麼樣啊?"說著,他又笑起來,母親看到他一顆真純的心,心情真的很好,就也很開心的說:"我們的關係就像這天氣一樣,是秋高氣爽啊!"那男警察說:"那就是很好啊!"他笑著離開了窗口。
  
  介於警察本身的敏感身份,他們一般不會多表示什麼,但是從一些警察的態度,母親可以很明顯地感到他們的同情和對法輪功受迫害的不認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像終究是會大白於天下的,所有害過人的,幫過忙的,做過虧心事的都會有一筆筆的記錄,天理昭昭啊,這是誰也擋不住的,就像誰也擋不住歷史的腳步,不管多麼妄自菲薄的人,在歷史的進程中,也只會成為歷史的一部分。天地歷史早已寫好,之所以悲劇還在上演,只不過是因為神的悲憫,想多喚醒人心而已,當然如果千呼萬喚換不回,那也是人自己的選擇。
  
  一天,母親的窗口前面來了一個有頭銜的警察,是一個什麼政委,他手裡拿著一個本子,邊記錄邊教訓著,"餵!你是法輪功嗎?你們這些人真是!吃著共產黨的飯,卻反對共產黨!"那隔著窗口的臉醜惡地扭曲著。"你說的不對,我們自己辛苦的工作養活自己,我們是吃著自己的飯,我們煉功健身也沒錯,是你們共產黨沒事幹抓我們。而且我們是納稅人,說到底共產黨是靠我們納稅人養活著的。"母親說。"啊,你還挺有詞的,那就繼續呆著吧!"那警察憤怒了,一甩本子走掉了。
  
  "哎呀!你咋那麼傻?惹他幹什麼!他說不好聽的,你也別還嘴啊,他說的我聽不見不就得了。他如果說好的,你就說謝謝,幹嘛惹他啊!人家說不能犯小人。"同室那個姓孔的少婦好心的教母親。母親笑說:"謝謝你的好意,我是修煉的人啊,這些事是不能迴避的。"
  
  看守所很大,裡面關著很多人。只要一被關進了看守所,就與世隔絕了,家人朋友是絕對禁止來看望的。父母同被關在一個看守所,卻無法相見,父親自從被帶離了派出所,就無從知道母親的下落了,母親還好,至少知道父親也被關在這裡,也正因為如此,母親獨自品嚐著咫尺天涯的苦楚。
  
  如果開了放風的門,母親就能看到父親監室的窗口,但是看不見人,因為看到的是走廊的窗口,而那窗口同他的監室是隔著一道走廊的。"好長時間不見了,你還好吧!"母親在心底問候著父親,心裏隱隱的酸痛。然而母親立刻調整了自己的情緒,母親知道,在那種環境裡,情緒低沉下去是不行的。一個修煉者,一定要有控制自己心的能力,你要把佛法的陽光帶給眾生,心裏就不能裝著黑暗,所以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修煉者,是有著很高的心性要求的,心的容量要不斷的加大,甚至慢慢地忘記了自我,一個完全為著別人好的人,才會把佛法的美好展示給別人,才能使眾生感動。母親說,由於自己對心的嚴守,過了一段時間,她再看那個窗口就沒有低沉的感覺了,反爾能夠感到與父親的心意息息相通。
  
  那段日子真是多風多雨啊,手銬奧運在聲嘶力竭的喊著,獨裁者和他的吹鼓手們在雨夜裡編著著他們的神話,那神話的和音是四起的冤聲。煉獄中的母親在喧囂中是那樣的平靜,自己還有什麼地方應該做得更好?自己什麼地方違背了法對自己的教導了嗎?直到她覺得無負於人類和師父的教導時,才放下心來,讓自己的心在無為的狀態中舒展。那時她覺得自己就像在雲中一樣無所羈絆,感覺真是人在牢中,心在方外啊。母親對我說,什麼是幸福啊,幸福是一種能力,是來自心上的,能使自己幸福的人在什麼地方都是幸福的。
  
母親在看守所裡每天背一講《轉法輪》,動功靜功一樣也沒落下,剩下的時間就用來同大家談法理和修煉的事。看到同室的人都在覺醒,心中就升起一種奇妙的快樂,那邪惡強加的種種痛苦就淹沒在這源源不斷的快樂中了。


  隨處可見的退黨展板


  法輪功遊行隊伍中有來自各國的代表(攝影: longtrekhome) 


  手拿小蓮花的可愛小姑娘(攝影: longtrekhome) 

 一零六  拒絕手銬因無罪 才出虎穴陷狼窩



在看守所裡的時間,母親到時候煉功就煉功,應該學法的時候就背書,什麼都沒有耽誤。她也經常在思索自己修煉的不足。俗話說萬事皆有因,她悟到,這個宇宙是非常智慧的,不同的人都是由不同的神來管的,也就是說在不同層次中的生命,是由不同的法來管的。那麼自己被邪惡勢力找到了藉口抓來迫害,那一方面說明瞭邪惡破壞大法的猖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有了修煉的漏洞才會遭此劫難。如果自己處在一個完全符合對自己這一階段要求的修煉人狀態,也許事情就會是另外一個情形了,即使邪惡想迫害也鞭長莫及了。
  
  母親在那段日子精心清修,反思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境界,同時進行著反迫害,當她覺得自己進入了真正修煉人的狀態時,她堅信,那鐵門是一定關不住她的。因為宇宙的法理在制約著一切,任何嚴重違反天理的事,都會瞬間蕩盡。因為任何東西都是物質的,當一個生命擁有了超越人的思想,那麼他的生命層次就變了,她的思想就同化於高層的思想。低層的神或有權者就夠不著他了,那也就管不了他了,那麼這個修煉者也就不會有人的痛苦了。所以母親那段生活其實是靜謐而美麗的。
  
  母親說,有這樣一段故事,有一個衣著襤褸的道人在一個荒涼的破廟中打坐,秋風颯颯,蚊蠅亂飛,那是怎樣的淒涼,瘦骨嶙峋的道人坐在那裡引來了無數村人的一片唏噓憐憫,可是有一個得道者看後卻哈哈大笑,他指給人們看,原來在飄渺天空中有一場天宮盛宴,那道人正衣著華貴的享受天宮的美味佳餚呢。所以一個人不走進修煉的大門很難知其精妙。人們往往不理解,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遭受如此慘烈的迫害也不放棄,一是因為法輪功學員修的是正法正道,一個知道了宇宙法理的人讓他放棄正法比放棄生命還難,另一個原因就是修煉人身心感受到了升華之後完全不同境界的圓滿幸福的感受,那是與一個非修煉人無法言說的巨大差別。
  


  (攝影: longtrekhome) 


(攝影: longtrekhome)   


(攝影: longtrekhome)   



  "劉品傑,提審!"一個女警叫道。母親隨著她到了值班室,一個警察"啪"的一聲把手銬扔在桌子上,母親見狀立即從那屋子退出來。警察冷冷地說:"戴手銬提審是我們這裡的規定,每個人都得戴!""我堅決不戴,因為我無罪!是不應該被關押在這裡的,是受迫害被強迫押來的!"母親抗議說。幾個警察齊集門口,還有一個警察舉著手銬看著母親,母親同她們僵持著,在母親的意念中手銬不屬於她的所有空間。"怎麼還不走啊?"那個帶人的警察在遠處喊起來。"這個老太太不肯帶手銬!"值班警察回答。"那就不戴吧!"那人說。拿手銬的警察一聽只好把手銬收回去了,就這樣母親跟隨警察見到了檢察院來提審的人。
  
  提審時,母親堂堂正正的向檢察院的人訴說了自己的經歷和意見,並說明自己不應該被關在這裡。當檢察院的人聽完母親的申訴後,對母親說:"你是不構成犯罪的,我們會放你回家。"母親說:"我覺得你們做出的是合理的裁決。"母親還同他們談到自己在派出所被打的經過,檢察院的人聽了回答道:"你不要理派出所,他們有些警察的素質太低了!"
  
  回到監室後不久,有一天晚上來了通知說,"你屋裡今晚要放一個人。"大家立刻猜到是母親,全監室的人都歡騰起來。母親看到幾個已經被關押了好長時間的難友,想到他們的故事,母親的心反而高興不起來。有一個叫沁梅的老太太,把一個紙條遞給母親,"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你回去一定找我老伴,就說是我說的,讓他退黨保命。"母親答應了,可是那紙條卻在派出所隨後對她進行的一連串無理迫害中丟失了。因為有負於朋友之托,母親在過後的日子裡對那事耿耿於懷了好長時間。
  
  釋放那天,母親在幽暗的看守所階梯上走著,兩邊的門一道道過去了,不論走廊的燈光是否明亮,在母親的眼裡那都是無比幽暗和陰森,她多麼希望鐵門打開,自己的親人從裡面走出來啊!然而這麼多的鐵門,父親到底被關在哪扇鐵門的後面?
  
  終於走過了重重鐵門,可是迎接母親的卻是兩雙冰冷的目光,那是派出所來接她的人。母親的心裏一沉,看不到自己的親屬來接,說明自己不一定是真的被釋放,兩人臉上狡詐的神情說明瞭一切,他們不甘心就這樣放母親回家,只是來給母親換一個黑牢罷了。
  
  那兩個人,一個是從來沒有同她說過一句人話的所長鐘偉,另一個就是辦案人員馬永剛。他們兩個人參與了整個從頭到尾的綁架事件,這次同樣,大家還是不說話,無聲地向警車走去,路上母親不小心歪了一下,同行的羅小芳扶住了她。她是別的派出所轄區的,和母親一樣,因為中國的"平安"奧運,被莫名其妙的帶上了手銬。同行的兩個警察看到羅小芳攙扶著行動不便的母親有些惱怒,羅小芳沒有理睬他們,兩個難友就這樣又不知道要被送往何方。
  
  警車在暗夜的城市大路上奔馳,兩個警察不說一句話。母親看著他們邪惡的心在吞噬著他們僅存的善良,進而吞噬著那張人皮裡僅存的一點人的東西。母親把臉轉向窗外,看著那向後退去的街景。每個窗口裡都有許多故事,也有許多溫情,但那些都和自己離得越來越遠了,她心中有些淡淡的傷感。可是做一個人,除了暫時的喧嘩,一世的紛繁,到頭來又能保有什麼呢?母親不禁想到遙遠天體爆炸的場面,正在演示著末劫的可怖,那爆炸有多少是因為人類中下世的覺者不悟所造成的呢。正所謂地上一個人,天上一顆星,其實何止是一顆星啊,那可能是一個龐大的星系呢!這龐大的星系因為某個人的不悟而在宇宙中永遠的消失了,這不是很可悲的麼?那中間有多少生命被瞬間銷毀啊!母親腦海中忽然浮現一句歌詞:大法遭魔難,毀的是眾生。
  
  "下車,你在派出所等著,我們要把你送到一個誰也找不到地方監視居住!"所長鐘偉冷若冰霜的聲音打斷了母親的沉思,母親不禁打了個寒顫,那夜風掃在身上,涼入脾肺,又是一個深秋了嗎?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3月31日開庭 呼籲無罪釋放(電話更新)

各位讀者,父親的案子即將在3月31日開庭,開庭法院是濟南市市中區法院,主審審判廳副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廳長傅春雷,電話:0531- 8256-7091。請大家幫忙營救我父親,要求立即無罪釋放。

自 從2008年7月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8個月了。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能夠早日 回家。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辦案主要負責人

濟南市中區法院廳長傅春雷 電話:0531- 8256-7091
                   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濟南市檢察院聯絡人 張曉暉 0531-85037729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反X教大隊長韓延青 0531-82746554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背景:

父 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 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