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竹:請胡錦濤管管小舅子

作者:劉曉竹 發表:2009-03-27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奇葆據說是胡錦濤的小舅子,現在在四川當第一把手。古人講,內舉不避親。假如劉奇葆是個有能力的人,是個能替老百姓辦事的人,那麼我們沒話說,甚至還要為四川老百姓彈冠相慶呢。但是,事實與美好的願望相反,劉奇葆在四川不但表現得無德無能,而且作惡多端,如此一來,就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之口了。所以,不管是誰的小舅子,看在四川老百姓的份上,請胡總書記節制劉奇葆。

汶川大地震中,數萬學生罹難,暴露了校舍建設的豆腐渣工程的問題,這樣的事情完全可以也應該公開調查,給老百姓一個說法。劉奇葆為什麼拒不調查?為什麼不公布真相?為什麼阻礙問責?比如,北川中學1500師生罹難,校舍建設的確有偷工減料的問題,家長們拿出來了證據,但劉奇葆是怎麼回應的呢?他把校舍的建設圖紙列為國家機密,派公安來打壓老百姓!受難學生的名單與人數也不能公布,這也是國家機密嗎?顯而易見,劉奇葆濫用權力,濫用國家機密。豆腐渣工程究竟是國家機密呢?還是你劉奇葆的私房機密?究竟是為了國家安全而保守秘密?還是為了掩蓋貪贓枉法而保守秘密?我覺得當局不能這樣小看老百姓的智商。

地震期間,都江堰的苯污染泄露了,這樣事關老百姓的身家性命的事情,你也可以隱瞞嗎?然而,劉奇葆不但要隱瞞真相,還要讓政府出面來避謠。我實在不明白,怎麼可以這樣忽悠老百姓呢?事到如今,真相在網上出來了,劉奇葆下令"不轉載、不報導、不評論,論壇博客不討論,並設置關鍵詞過濾"。這個人腦子有沒有問題?或者說,胡錦濤和劉奇葆是不是太像一家人了吧!都是忽悠老百姓為第一要務,假冒偽劣第一把手。唉,這樣的人來治蜀,四川人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這不是明擺著要搞亂四川嗎?政府避謠也造假,無異於人為製造社會恐慌。因為,下次有什麼事情,政府一避謠,老百姓都不信了,那不就是社會恐慌嗎?在戰時條件下,這種人是要拉出去槍斃的。我們不主張槍斃劉奇葆,但是,我們請胡錦濤管管劉奇葆。

四川遭了這麼大的災,生民塗炭,劉奇葆如果還有一點良心的話,就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打壓老百姓的聲音。但是,劉奇葆抓了黃琦和陳道軍。黃琦何罪?無非就是替災區老百姓說句話。而陳道軍寫文章呼籲環保,有什麼錯?四川當局要在成都市以北35公里的彭州建立兩座化工廠,一座是年產80萬噸的乙烯廠,一座是年產1 千萬噸的煉油廠。老百姓當然不放心,因為,你一沒有在當地舉辦相應的市民聽證會,二來官場這麼腐敗,收錢這麼要緊。官員能把好環保關嗎?會不會對成都的空氣水源等造成嚴重污染?陳道軍發表文章,明明是一個環保案子,劉奇葆卻以"分裂國家"罪抓人。難道反對建化工廠就是"分裂國家"嗎?還是說,這兩個化工廠不建的話,中國就有被分裂的危險了?我們不知道四川當局到底是什麼意思,烏龍官辦這種烏龍案!

打壓老百姓的聲音,無非是為了加大力度,盤剝老百姓。大震之後,四川的官商勾結愈演愈烈,劉奇葆保護貪官污吏的利益,以四川百姓為敵,這個姿態已經非常清楚了。最近,從南充到自貢,從成都市到周邊郊縣,群體事件屢屢發生。當局強征土地,暴力拆遷,官官相護,動不動對老百姓大打出手,在全國堪稱野蠻第一。四川的貪官為什麼這樣猖狂?因為有劉奇葆在後面撐腰。那麼,劉奇葆為什麼這麼肆無忌憚?無非是覺得胡錦濤給他撐腰。有鑒於此,我們希望胡錦濤節制劉奇葆。

表面上看,劉奇葆很可以得意洋洋地說,四川穩如泰山了!因為,四川打壓異議人士決不手軟,對維權老百姓決不姑息,封嘴封網封消息決不放鬆。的確,四川任何異議的聲音都被扑滅了,鴉雀無聲,但是,四川真的很平靜嗎?我們可以把話放在這裡,中國到了這個份上,哪個省鴉雀無聲,哪個省就要出大事情。四川的官黑繼續猖獗,四川的老百姓繼續被蹂躪,幾個異議人士倒是控制起來了,但更多的異議人士就這樣誕生的,因為老百姓快要失控了。有問題你不去解決,光想著忽悠了事,光注意表面功夫,天下有這麼便宜的好事嗎?然而,胡錦濤相信有,劉奇葆相信有,那麼,我只能說:等著吧!

(文章只代表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