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未來將主攻電影 學功夫不當艷星當打星(圖)

發表:2009-03-29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

英皇十週年紀念記者會昨日下午在香港舉行,外傳將解散的TWINS獨有剛宣布復出的阿嬌出現,但英皇仍否認TWINS拆夥,解釋為「只是在等待合適的工作機會」。據悉,阿嬌未來將主攻電影,角色定位主要鎖定打星,並非外傳的艷星。

記者會上,阿嬌甫一亮相便吸引全場鎂光燈,台下聚集的幾十位歌迷更齊齊高叫她的名字。檸檬黃的外套和鞋子,阿嬌的裝扮很亮眼。在義賣環節,作為藝人代表的阿嬌和鄭希怡登臺「吆喝」,阿嬌手持獎盃說多謝公司多年對TWINS的栽培,卻忘了講這是什麼獎,一邊的經紀人霍汶希趕緊跟阿嬌遞話,她這才恍然大悟地解釋,獎盃是TWINS在TVB頒獎禮上拿到的首個組合獎,意義重大。

復出後的阿嬌近來為代言的牛仔褲品牌到內地、臺灣賣力宣傳,她告訴記者自己心情很好,「看到很多FANS和市民都很支持我,他們都會講一些鼓勵我的話,這讓我特別感動。」

雖說已復出,但接下去阿嬌的工作並不多。經紀人霍汶希表示,公司會首先安排阿嬌拍電影,「公司絕對不會刻意把她包裝成性感明星,仍然會根據她的性格去為她挑選工作。她又堅強又獨立,之前也演過動作片,所以接下去拍動作片的可能性比較大,但現在還在挑劇本。」

阿嬌透露目前正師從教甄子丹詠春拳的師傅學習功夫,還在跟詹瑞文學習表演,她感慨:「現在要從頭開始,雖然並不容易,但也希望能夠有不一樣的發展。」對於日前鄭希怡在滬上透露阿嬌要跟自己一起拍一部中文版《慾望都市》,阿嬌稱絕無此事,「她(鄭希怡)已經跟我解釋過了,是記者誤會了,她當時只是說她喜歡看《慾望都市》而已。」

来源:來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