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參間諜攻陷澳洲政界與國防部(組圖)

發表:2009-03-30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總參軍方間諜劉海燕試圖與前總理霍華德建立聯繫

三月澳大利亞最大的政治醜聞,一是總理陸克文秘密會晤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澳媒群情憤怒;二是澳情治機構曝光中共長期潛伏間諜劉海燕滲透澳洲主流政治界,尤其是對國防部的滲透。二者之間似乎存在潛在政治聯繫,因為報導間諜案的澳洲媒體有澳大利亞人報、時代報、每日電訊報,它們都是幾乎在同一時刻發布消息,而消息又是那樣準確,而這些媒體公布的消息顯示都是幾年前發生的事情,沒有數年的跟蹤調查是不可能在最近一個星期內才搞清,顯然澳洲情治系統對工黨陸克文政府漠視中共間諜滲透深惡痛絕,或許陸克文本身與他的國防部長一樣,已經被中共糖衣炮彈打中。

圖:總參間諜劉海燕與蒙羞的澳洲國防部長

劉海燕何許人也?據國防部長費格邦(JoelFitzgibbon)的父親今年72歲的Eric(乃資深的工黨前議員)講,其家族與劉海燕一家來往已有多年歷史。他們是23年前在中國認識的。那是1986年,費格邦才20來歲,他們在1次非官方訪華中,在山東青島偶遇劉海燕及其弟妹東東(XeDong)和 Queena,一位酒廠商介紹了他們互相認識。當時,劉海燕似繼承了遺產,已經顯得很富有。

顯然上述消息是劉海燕本人親口告訴Eric的故事,但這個幼稚的故事欺騙不瞭解內情的澳洲人還可以,但卻騙不了大陸出身的中國人。因為誰都知道,1986年的中國根本沒有哪個人的家庭有多富裕。即使是解放前富有的家庭,在新中國成立後,其財富不是被迫公私合營,要麼就是被共產黨沒收,本人還得經歷無休止的批鬥遊街,根本活不來。當時的萬元戶也還是很罕見的,大多是在南方省市,所以86年時的青島,大家都一樣,一窮二白,根本不可能有什麼遺產可以繼承,"繼承了遺產,已經顯得很富有" 純粹是中共情報部門為製作間諜身份而騙人的謊話。

八十年代末,劉海燕來到澳洲,當時澳洲移民政策還未放開,所以也就是持留學簽證,正逢八九六四中共屠城,海外學子群情激憤,悉尼有一個鬆散的民運組織--民主沙龍。劉海燕突然神秘地出現在民主沙龍中,自稱是清華大學的高材生。但據當時參加活動的人士講,劉海燕講話沒水平,寫作能力也差,給人的感覺是平庸無能,根本不是憑自身能力智力奮鬥出眾的那種。所以劉海燕在九十年代突然神秘暴富,號稱經營房地產發家,其第一桶金絕不會是自己憑藉個人努力奮鬥的結果,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從中國轉移過來的大筆神秘資金。

89年64後,劉海燕定期參加民主沙龍的活動,每次來參加都是自己坐公交車輛,這顯示出她沒有自己的私家車,而且都有一個神秘男子陪同,號稱其男朋友,名字叫徐堅。參加了幾個月的民運活動後,劉海燕就像當初突然出現一樣,又突然消失,沒人知道她去哪裡。


圖:劉海燕在澳洲的豪華辦公地點

大概是92、93年,原本"積極"參加民運活動的劉海燕搖身一變,就變成了富商女華人,有了錢有了車,劉海燕重新取得了與費格邦家族的聯繫,保持"友誼" 至今約16年,並藉此機會打入澳大利亞主流政治界,與執政、在野兩黨均保持廣泛又密切聯繫。自此澳大利亞內政外交政策就能及時地擺放在國安部與中共領導人的桌案,按照統戰部外圍組織對劉海燕的介紹:

"劉海燕在國外社交活動中,......她與幾任澳洲政府首腦及各洲政要都保持了良好的交流關係。她常常把中國人民的友好與問候及時轉達給澳洲的各個方面,又常把澳國的一些新的、對華政策和動態準確的傳遞到國內有關方面......時常把這些良好願望轉達給中國的外交部、外經貿部及其他有關方面,受到了國內有關部門的高度讚譽和肯定。"

這個"國內有關部門"到底是哪個部門這麼神秘,以至於不能把名字公開出來?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國家安全部對外保防偵察局;二是總參情報部,也就是俗稱的總參二部。

來自中國內部消息顯示,劉海燕是海軍家庭出身,本人算是軍隊中的幹部子弟,有過總參總後的工作經驗,是總參的專業情報人員,而非國安系統。總參"情報部",主要負責蒐集、分析軍事政治情報,與總參三部和總政聯絡部都屬軍隊情報系統。在某種程度上,其戰略情報方面的工作與國家安全部(MSS)有部分重迭。

由於早在86年劉海燕就被總參安插,與現任國防部長一家有了一面之交,所以89年64後完成了對澳洲民運組織的偵察任務,劉海燕被組織上賦予一項更重要的使命--打入澳洲主流政治界,尤其是澳洲國防部。據知情人士透露,劉海燕曾經受前總參二部部長姬勝德直接指揮。滲透澳大利亞主流政界與國防部,這需要為劉海燕製作掩護身份,當然最方便的就是依靠組織上扶持,迅速樹立起成功女富商的形象。

誰都願意與富人打交道,全世界都一樣,這是人性弱點,劉海燕果然不負眾望,成功與國防部長一家保持長達16年的"友誼",不僅與前總理霍華德單獨合影,更與現任總理、時任工黨新聞發言人、影子外交部長的陸克文,於2004年在布里斯班的一次私人晚宴上,用普通話長時間交流。

以下是媒體與各消息渠道挖掘出來的消息匯總:

1)1986年,老父Eric當年出任國會議員,曾代表總理基廷出訪中國。總參二部暗中安排劉海燕結識費格邦父子一家。

2)八十年代末,劉海燕來到澳洲,89年64後突然出現在民運組織中,積極參加民運活動,數月後又突然消失。

3)92、93年,原本"積極"參加民運活動的劉海燕搖身一變,就變成了富商女華人,有了錢有了車,劉海燕重新取得了與費格邦家族的聯繫,保持"友誼"至今約16年。

4)劉海燕一堆耀眼的頭銜,任"世僑會"副會長丶《世界華人》雜誌首席榮譽社長丶澳大利亞"鑽石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5)劉海燕與中國政府高層領導人關係密切,其中包括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丶前總理李鵬丶朱鎔基。此外,還有與中國前總理李鵬在長城的合影,旁邊是中國前外交部長唐家璇和其繼任者李肇星。

6)曾多次捐贈巨款給中國賑災丶重建學校等,深受中國政府重視。在去年四川大地震時,她一人就捐出了三千萬元人民幣,相當於630萬澳元以及6000頂帳篷,這些數據都是來自於四川慈善機構。劉女士還曾經捐出至少上百萬元用於其他慈善事業,包括西藏和新疆的慈善機構。

7)據有關記錄顯示,劉海燕前設在悉尼的地產發展公司曾向新州工黨捐獻9萬多元。

8)費格邦承認與劉海燕互換禮物,曾獲劉海燕贈送一套西裝丶隨後便退還給她。

9)費格邦在坎培拉租住劉海燕的物業並繳交房租

10)劉海燕於2003年以470萬元買下Double Bay的2層海濱豪宅

11)國防部長Joel Fitzgibbon承認他兩次中國之行的費用都是由生在中國的女商人劉海燕所支付,但他並沒有將此情況報告國會。首次旅行是區北京及上海,時間是2002年12月,另一次旅行是2005年4月去上海。

12)國防部有官員擔心菲茨吉本與女商人及華人僑領劉海燕的關係會威脅國家安全,因此動用軍方最精銳的情報部門國防通訊事務部,入侵兩人的電腦,並在國防部長的計算機中查閱到劉海燕的銀行帳戶。

13)劉海燕被指過往與北京有生意聯繫,她以往的幾間公司有股東是中國國營企業,包括中國工商銀行。劉海燕不僅與菲茨吉本是朋友,過往十年亦常向工黨捐款。

 14)澳洲證券監督及管理委員會的文件顯示,曾屬於劉海燕但現已撤銷註冊的數家公司,均有中國國營企業作為股東,包括中國工商銀行等。當地聯邦法院記錄顯示,劉海燕在九十年代,透過名下公司斥資數千萬澳元,在悉尼購入多幢物業。(

15)2004年在布里斯班的一次私人晚宴上,劉海燕與時任工黨新聞發言人、影子外交部長的陸克文用普通話長時間交流。

16)劉海燕與霍華德在一次公共場合見面並單獨合影。

總而言之,總參的策略,就是放長線釣大魚,先有個一面之交,沉澱一段時間,再在短時間內用金錢為劉海燕堆積起成功富商的面目,然後再為其樹立愛國僑領、慈善家的形象。這既可以讓劉海燕假冒海外捐款打托騙人,來引誘吸引其他海外華人捐款,同時還可以為其賺取聲譽,獲得黨和國家領導人接見,增加她的國內政治資本,再以此作為在澳大利亞主流政治圈內活動的資本,以私誼名義用糖衣炮彈打倒澳洲政客與國防部,在有意無意的閑談中獲取澳洲與西方重要政治、軍事情報。

經過劉海燕等人的近二十年的感情與金錢投資努力,工黨上臺執政後,澳大利亞國防部已經成為總參在澳洲與西方世界的又一個情報部,陸克文也成了中共在西方社會的發言人。國防部長費格邦與總理陸克文被總參的燕子賣身了,不僅沒有察覺,還高興的為中共數鈔票呢!不是嗎?看看陸克文近期訪美的言論,整個一中共訪美特使!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