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杯 阿德巴約倒掛金鉤 兵工廠平維拉瓦爾(圖)

作者:鄭詩韻 發表:2009-04-09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特技般的漂亮射門建功,助英超足球勁旅兵工廠(Arsenal)今天在歐洲冠軍杯聯賽(Champions League)八強第一回合1比1踢和西甲維拉瓦爾(Villarreal)。

開場10分鐘,西班牙2008年歐洲盃(Euro)封王功臣塞納(Marcos Senna)弧線射門,為維拉瓦爾首開記錄,不過維拉瓦爾領先大半場的局面,65分鐘時被阿德巴約在歐冠杯的第四顆進球瓦解。

這位多哥籍球員胸部頂下法佈雷加斯(CescFabregas)絕妙傳球,倒掛金鉤破門。

有了這顆客場進球,兵工廠15日回到主場酋長球場(Emirates Stadium)將佔盡優勢。

不過兵工廠客場進球的喜悅,可能會受到陣中傷兵纍纍的消息影響,頭號門將阿爾慕尼亞(ManuelAlmunia)可能因踝傷缺陣三週,法國籍後場加拉斯(William Gallas)韌帶受傷,更可能長時間無法上場。

阿德巴約很高興自己能在傷癒歸隊之後建功。他說:"我希望做些好事,我很開心,很高興。"

塞納則說,維拉瓦爾雖然讓兵工廠在客場進球,不過完全沒有放棄希望,"現在他們是受到看好的球隊,因為他們有客場進球,下場比賽還有主場優勢。不過我們不會舉雙手投降,我們也認為可以擊敗兵工廠"。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