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劇院迎神韻 愛丁堡首演獲熱讚!(組圖)

作者:佳楠 發表:2009-04-10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丁堡的PLAYHOUS頂級劇院

【看中國記者佳楠愛丁堡報導】4月8 日,正在歐洲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了有 「歐洲最美麗城市之譽」 的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給這座歷史悠久,風景秀麗的文化名城帶來東方 「 神韻 」的美麗。

晚7點30 分神韻演出在愛丁堡的PLAYHOUSE劇院準時開演。作為蘇格蘭的頂級劇院,承載許多大牌和倫敦西區旅遊表演,無論是舞蹈,音樂,搖滾,或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當晚演出的大幕一拉開,舞台上展現氣勢磅礡,莊嚴殊勝的天國世界一下之迎來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整場演出氣氛熱烈,不時傳來觀眾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珠寶拍賣師和鑑定師EMMA   MCMILLAN

作為珠寶拍賣師和鑑定師的EMMA   MCMILLAN女士在中場休息時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她說: 「非常喜歡舞蹈和服裝,整個演出充滿幻想。最喜歡表現花開的那個舞蹈(舞蹈《婆羅花開》),美麗的手部動作,整個的舞蹈非常流暢。」


大學講師George Higgs與他的中國妻子

大學講師George Higgs與他的中國妻子一起關看了演出,他告訴記者: 「演出非常好,我很享受這個音樂,整個演出色彩豐富。我特別喜歡這個音樂,因為我是搞音樂的。我是退休了的大學講師,現在正享受生活.」對於演出裡的中國古老故事, George說: 「我非常享受演出表達了全中國的歷史,其它演出只是表達部分。我非常非常喜歡中國文化,很特別。」


物理教師Iain Macinnes先生與友人

物理教師Iain Macinnes先生對歌唱家---洪鳴的歌聲印象猶未深刻,他激動的告訴記者, 「回家」,這是世界上每一個人——不管是中國人還是蘇格蘭人,心靈最深處的願望和呼喚,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他強調: 「我今天晚上最大的收穫是我用耳朵聽到了樂團演奏的音樂,用眼睛看到了美麗的舞蹈演員們優美動作的韻律。我用我的耳朵和眼睛感受到了音樂,這太好了!」

Iain先生同時說:」 演出很專業,色彩絢爛,舞蹈也很優美。最令他感興趣的是,雖然台上的歌唱家是用中文來演唱歌曲,但對於像他這樣一個蘇格蘭人來說,完全能夠理解歌詞的意思。」

最後Iain先生告訴記者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演出,並叫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