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華華整汪洋黑材料受挫

發表:2009-04-12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四月份爭鳴雜誌披露了黃華華拉幫整汪洋材料過程。報導說,去年三中全會前夕,黃華華開始串聯部分省委常委、委員聯署結中央書記處、中組部,狀告汪洋在政治體制改革上、經濟發展上、 廣東省在全國省區發展規劃制度上, 有違中央大政方針, 搞得省、市 縣三級班子無所適從、思想混亂,不少黨政幹部都感到困擾,要求中央委派工作組 到廣東調查。

報導說,去年十一月中旬,省委、省政府多個部門及廣州、佛山、東莞、珠海、深圳、肇慶、梅縣、湛江等地黨政部門紛紛給中央政治局、中央書記處 中紀委、中組部上書 反映廣東省委有九亂:班子領導亂;政策下達亂;黨政部門之間亂;社會民心亂; 經濟發展規劃亂;粵港澳合作發展亂;金融市場亂;外資企業、合資企業前景亂;社會秩序亂。
    
報導說,僅去年十一月至十二月初,中央就收到有關投訴、反映汪洋主政廣東的信函近七百件。
    
報導說,到了十二月中旬,事態發展上升到新「沸點」, 省部門、地方黨政部門,社會團體、個人聯署、匿名等信函近二千件,其內容多為列舉汪洋「十大過失」、「十大錯誤」、「政治野心勃勃」、「廣東民怨、民怒、民憤」等指控汪洋大樹個人形象, 凌駕省委集體,貶毀前任省委書記李長春、張德江,策劃搞超現代化五個國際中心、廣東省十年超英趕法。
    
另外報導說,今年一月八日,廣東省委大樓出現「小字報」匿名信批評汪洋從安徽省擔任領導到國務院任發改委副主任、副秘書長,再到重慶市任一把手,都放「地對空飛彈,吹到汪洋大海」……。

報導說,去年十二月下旬,中央書記處李源潮曾召黃華華上京,明確指出:汪洋任廣東省委書記是中央鄭重研究過作出的決定,不會變動的。如果廣東班子情況不改變, 黃華華是要負一定責任的。又告誡黃華華要以大局為重,要有自知之明 ,個人主義膨脹,就要犯政治上、組織上的錯誤。
    
另外, 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在「兩會」期間批評黃華華立即停止搞幫派活動、搞小山頭。還警告說:在政治上有野心,不改正,要犯大錯誤。

另外,報導說, 「兩會」後,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先後在廣東省委常委組織生活會議、省委常委擴大會議上作了檢查。 黃華華今次政治上受挫,原因複雜,至少在對中央高層的意圖、決策的捉摸上是重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