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話的官員強姦幼女案

作者:阿賽爾 發表:2009-04-13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鬼子進攻中國,燒殺搶掠,其中所犯強姦罪行,尤遭中國人痛恨。多處史料記載,日本鬼子進行強姦暴行的時候,"上至老婦下至幼女一個都不放過"。小時候每當看到這點,俺那幼小的心靈立馬充滿了憤怒,心中大罵道:

這日本鬼子不是人,難道他們自己沒有女兒麼!

現在好了,和諧的盛世裡,沒有日本鬼子了,倒是有"始終保持先進性"、處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官員隊伍來幹這件事了:新聞說,貴州習水官員集體強姦幼女,而且還是在校生,年齡多在14歲以下。新聞事實表明,"從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先後容留介紹11名中小學女生賣淫,至少邀約13人來嫖娼,包括5名公職人員和一名縣人大代表",作案地點為"習水縣老司法局宿舍的租住房內","其中將一幼女帶到習水縣東方大酒店嫖宿",所用強迫手段為"以打毒針、拍裸照、毆打等手段脅迫女生賣淫"。

打毒針、拍裸照脅迫、毆打手段達到目的,不是強姦是什麼;但審理該案的相關方面用詞很有意思:曰之"嫖宿"。請問,有用這種手段來嫖娼的人麼?

這還沒說到法律中的"14週歲以下按強姦罪論處"的相關規定。

關於該案,實在無話可說了。相信只要是個人,看到這則新聞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和諧的盛世,貪官污吏無惡不作,竟然做了日本鬼子也做的事情,真乃是"辛辛苦苦六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阿。

官員強姦幼女,是不折不扣的官員隊伍之恥,是中國的國恥,是中國人的人恥,是盛世之恥。所有有關對該案的遮掩和保護,都是無恥的,都是中國人的笑話。

且待最後的審判結果,看看我們還能無恥到什麼樣的地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