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光韓正龔學平腐敗黑幕

發表:2009-04-14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韓,學平:

從06年除我到上海我們相識至今,已經有近三年的時間了。

兩年,我被你們關進去也有六次了;長寧、徐匯公安分局、甚至提籃橋監獄......

僅僅只是因為你們認為我手上有一盤錄像帶;

鑒於一直以來你們對我合法收入的扣押,對我和家人,親屬,甚至輕微關係朋友的追查、監控、打擊報復;我們無力反抗,因為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對於我們老百姓而言所謂的公平;我不是股民,也不是你們利益需要而被強制的拆遷戶,我只是見證了你們這些人的犯罪現場。的確,我有一些材料,在此,我會陸續的把它們公之於眾,讓所有的朋友們知道,我們無法生存的根源來自哪裡;也請看到這些文字的朋友把這些內容轉帖到每一個地方,讓我們這些最普通的老百姓能夠擁有生活、生存的希望;本人在此深深的鞠躬,感謝朋友們對我們的關注!

2006年初,W找到我欲和我合作,當時因為和他並不熟悉所以我並不情願。可礙於一位香港熟識長輩的介紹,我們也就有了後來許許多多大家都眾所周知的事情!

當初那些錢本是給我的。也是因為他這樣的承諾,我才會在他聲稱自己聯繫不便需要我給他提供手機時答應他,給他我自己的手機......我才會在06年6月 30日到上海浦東陸家嘴香格里拉酒店旁的花期銀行提取那兩千萬,又把從花期銀行提取的兩千萬現金拉到浦東區世紀大道張揚路口湯臣金融大廈的中信實業銀行,把花期銀行提取兩千萬連號新票現金換成流通過的不連號舊票......才會拉著這兩千萬匯合從北京帶來的一千萬,共三千萬拉到康橋別墅,整個晚上點鈔驗鈔......接著到上海幾處豪宅為他給國家、上海有關黨政人員行賄價值昂貴的勞力士等名牌手錶......才會在點過三千萬之後又從康橋拉到貴都,之後又轉到花園飯店704房間,最後換到709房間......才會有後來的你們那麼多人分別從這里拉走幾百萬的事實......

那個W使用過的硬碟手機具有自動保存使用記錄、保存語音和文字的相關功能,我當時並不知道!也是我很久之後才無意中發現的。此時的W已經從我的生活裡徹底消失了;除了覺得他做事欠厚道之外,我個人對他並無成見;我也並不怪他,因為除此事之外,他對我一直不錯,給我很多很多生活上的關照,對此,我也一直都十分感激!

在此需要再次說明一下06年6月30日花園飯店704、709房間所發生的事情,這樣能夠更加直觀的辨明是非。

因為W答應過我把錢給我,所以我才不辭辛苦的搬運、點鈔......要知道我們把這些現金拉到花園飯店可是用了7、8趟,時間更是從晚上忙到凌晨......

也是因為W讓我們等著,所以我的幾個朋友和長輩也一直等在花園飯店的停車場;於是接著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那一幕:那些在電視上經常出現的面孔,那些被尊稱為領導人的衣冠禽獸,一個個也都陸續粉墨登場了......

此時,我,因為持續幾天的辛苦,已經在房間休息了。我至今都沒有明白這就是您韓正、龔學平這些人讓我交出錄像監控、無端扣押我合法所得並無數次把我關押的原因。

當時,因為我已經休息,W和我說的是他需要和人談事情,之後會叫醒我讓我把東西拉走,所以發生事情我均不知,至於別人有沒有看到相關場景,我也並不知情。如果換成我看到,我的做法就是立即向司法部門報警......

07年新年,我住在東臺路西藏路的長輩家裡,當時生病,你們派人新年時候把我帶走關押到徐匯公安局......

之後又把我關進提籃橋監獄,讓司法人員用槍指著我,強制讓我簽下承諾書......

再後來,你韓正,龔學平以及參與索賄、收賄,對我打擊報復的這些犯罪份子,你們常常開會,這樣的時候,你們總是訂立攻守同盟;你們扣押我合法收入,讓我家破人亡,衣食無靠;您派人追查,刁難我的家人以及哪怕是和我有輕微關係的任何人;你們派人監控、監視我與外界的所有往來;甚至要弄個中巴車把和我有關的人全部拉到上海安頓下來......

之前,聽一位在司法系統工作過的長輩說:一些罪犯或者說犯罪嫌疑人為了逃避司法制裁,以這樣那樣的方式來取得保外就醫、取保候審等手段,長輩還說,雖然我國法制、制度還有待健全、可司法作為其嚴肅性,所用的罪犯都應該受到制裁......

所以,對於韓市長你們,應該早日向司法機關自首,以爭取寬大處理!要知道你們不但已經觸犯刑法;並且按刑法相關條款,屬於數額特別巨大,情節特別嚴重,性質特別惡劣,可適用死刑範疇的!

鑒於我黨一貫"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和對你們各自家屬負責任的態度,我想你們一定也知道該怎麼做的!

當然,如果你們要做比陳良宇、黃菊更加悲壯的選擇,也無可厚非!但我需要告訴你大韓的是:你畢竟還年輕;我想,你也一定不會希望你孩子背上"死刑犯父親,重刑犯母親"的陰影苟度餘生,甚至落到良宇兒子維力那樣的下場!

至於學平,在此我就沒什麼可說的了,為了不引起注意,你可以在六月底的深夜,上海花園飯店,戴頂鴨舌帽來避免引起大家注意你!我也不知道該說你聰明呢還是套用一句流行的話來形容你--傻逼裡的戰鬥機,人渣中的VIP!

三年來,我在上海的生活、經歷大家都在看著,我並不奢求什麼,你們扣押我的合法收入拿去爆炒你們掌控的那些公司股票也好,爆炒權證也行;我從未說過要求取得收益這樣的話(在此,我予以澄清),但,作為這麼長時間扣押我合法收入以及對我現在家破人亡追究的責任,你們理應給我一個合理的說法!

寫下這些文字時,電視裡都是全國人民齊心協力抗擊地震災害的畫面和鏡頭,全國人民都在齊心協力,而你們呢,都在幹什麼?違法犯罪,對知情者打擊報復,致使當事人家破人亡;並且還不斷教育我要悶聲發大財......

我知道這些內容出來你們看到會組織一幫狗亂咬,所以我會陸續提供詳盡確鑿的證據讓所有人知道,我們這些最普通的老百姓無法生存的根源來自哪裡;我也知道你們依然會持續的刁難我,但再苦再難這兩年多我也都經歷了!

還有韓市長,你拿地產開發L姓港商錢,你會說我沒有證據。你們追著H姓港商到浦東機場索要巨額賄賂,當時我正在場,你們沒有絲毫忌諱,可能同樣,你會指責我污蔑;可花園飯店發生的事情我倒是想聽聽你們怎麼開脫,你們電話打進打出的錄音被自動保存,你們拉走那些箱子的攝像錄影也完整無缺。你們為了讓我交出這些東西,那麼多次把我扣押,可你們用我的手機通話,我手機具備這種功能,你反倒說是我的錯,天下居然有這樣荒謬的道理......

既然到今天你們依然不依不饒的刁難我,那好我就把你們的電話錄音音頻,用來運現鈔的車牌號;行車路線和放下現鈔的目的地,以及你們的行車路線等等的錄影材料全部公開;讓億萬網民來評說這個理,你們憑什麼收受、索要巨額賄賂,犯下重罪,反而對我一個普通老百姓持續三年不依不饒打擊報復,致使我自己身患重病,家破人亡......

那些不明真相被當作工具利用的基層工作人員,你們也該醒醒了,我也知道你們與我的父兄長輩們一樣,只是為了一份養家餬口的工作,接到命令不得不去履行!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們對我的刁難我也充分理解,但以後就不要這樣了,要知道:利用你的人對你的承諾能否兌現,良宇和黃菊的下場大家都可以看到,刻舟求劍的故事我們大家也都讀過......

那些接下來繼續刁難我,跟蹤我的人們,接下來我就要對不住了,你們跟蹤我的照片,我將及時記錄並帖到網路,你們的詭異讓我好奇,不知道你們整天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嗎?在你們跟蹤我刁難我的時候,你們心理是坦然的嗎?晚上睡覺你們會不會做夢?你們會教育自己的孩子做個好人嗎?當接下來你們跟蹤我刁難我的那些照片帖到網路被你們的家屬孩子看到,如果他(她)們問你"爸,你怎麼什麼缺德事都幹哦,你說你幹點什麼不行啊"的時候,你們想好怎麼回答了嗎?是不是你們還要大言不慚,厚顏無恥的"孩子,我可都是為了你們娘兒倆啊;我們也是執行任務"之類的屁話嗎!

事出後,我被屢次關押!當配合中紀委同志分別去花期銀行,和康橋住宅等作了求證,查實之後,黃菊的老婆余慧文找我談話,說:很多事情不是他老頭子黃菊干的,比如,上海浦東楊高路的土地交易等,靜安東八塊強制拆遷地產開發,甚至還有青島一個姓杜的領導接到命令所作所為;當然還有很多!可這些都與我無關,我只是要拿到自己的錢,因為我需要看病,需要最起碼的生存、生活保障!

寫到這裡時想起一段話:他們要殺清教徒,我不是清教徒,我不說話;他們要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他們要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最後他們要殺我了,再也沒有人為我說話。而現在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剝奪我一個普通老百姓最起碼的生存權利......

一個你知道是誰並且一直住在你家的人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