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長子自曝:父母羞看陳年舊作(圖)

發表:2009-04-17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知名演員三浦友和(57歲)與山口百惠的大兒子三浦佑太郎(24歲),於本月15日在東京涉谷的一個錄音棚裡參加了東京廣播電臺的節目錄製。他爆料稱,父母如果在和自己看電視時,碰到重播他們的陳年舊作,兩人就會立刻換臺,似乎很怕子女看到他們當年的表演。


三浦佑太郎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

由於這是三浦佑太郎在音樂會現場之外的第一次公開露面,所以當天錄音棚外匯聚了大批的媒體。據說這次的節目主題聊的是電影,當有媒體問到有沒有看過父母演的電影的時候,三浦佑太郎苦笑著說:"有時會在電視節目的深夜回放中看到他們的電影,但他們總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就立刻把臺給轉了。"

三浦佑太郎今年24歲,熱愛音樂的他6年前與國中時代同學組建樂團,大學畢業後原打算當上班族,幾番考慮後仍決定朝歌壇發展。起初其父三浦友和並不贊成其踏入娛樂圈,但後來三浦佑太郎還是說服了父親,並於08年正式擔任樂團"Peaky SALT"主唱,並推出首張單曲《悲傷的眼淚》。

再過幾天,也就是本月30日,就是三浦佑太郎的生日了,當有媒體問到他對未來的打算時,他說:"感覺這25年過得很快,今後打算和我現在的同伴們好好地做音樂,好好奮鬥下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