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難民,用血淚鑄成的特殊移民條件

作者:項甄 發表:2009-04-20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報導】想移民美國什麽辦法好?留學?求職?或是求得政治庇護?根據美國1990年修訂後移民法,主要類型包括親屬移民丶聘雇就業移民(具有特優丶特殊或特異技能)丶特殊移民 (美海外聘雇僱員丶國際組織員工)丶投資移民與難民。

投資移民,請先準備一百萬美元

據專業辦理移民的律師表示:中國大陸富裕階層人士,許多都在辦理投資移民,條件是準備一百萬美元投資美國事業,至少能為美國製造十個以上新的就業機會給美國公民!

沒有一百萬元,假扮法輪功的受難者

曼瑞瀚是一位美國的律師,他表示他成功的讓移民官與法官相信:「一位從大陸違法偷渡來美的男士,以法輪功難民的身份」並因此成功移民。

而在加拿大,1998每年約1000件政治避難申請中,加拿大政府的批准率只有21%,然而至2006年加拿大政府接獲的政治避難申請案已達2800件,而批准率更大幅提高到49%,其中的關鍵原因即1999年後,加拿大政府對新增的法輪功避難申請大幅度批准,所以有些加拿大華人說:「不管真信假信,想留下來你就說你信(法輪功)」

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在世界上已無人不知。所以投機者就想到了以法輪功名義來申請難民。一些移民代理人,受理申請法輪功難民案有整套材料,包括公安局的拘留證,有些代理人會帶著申請人在法輪功團體於美國街道遊行時向法輪功學員借煉功服,並借展板照像取得證明以得到難民庇護。

為什麽美丶澳對法輪功情有獨鍾?

2009年3月26日陳騰輾轉從泰國來到美國,並成為美國合法公民。陳騰沒有特殊的工作能力丶也沒有美金一百萬元作投資移民!他的經歷說明瞭美丶澳對法輪功另眼看待的原因。

從小學習成績優異的陳騰因為自己的法輪功身份,只念5年小學就被迫休學,在中國的環境下,他的童年與青春令人聞之不忍,陳騰回憶說:「11歲時兩次被關押,12歲起被學校老師強迫輟學, 13歲時被迫離家流離失所。在以後的6年中,曾睡街頭,揀過白菜根吃,被警察跟蹤,因此搬家60多次。」

血淚斑斑 國際援手衛人道

陳騰的母親孫小梅因是法輪功濰城區義務輔導站站長,被抓捕6次,在1999年4月25日後即被24小時監控,陳騰學校的老師則在當地部門的指示下,多次威脅要開除他,連暑假樂隊排練,也隨時監視他。陳騰的姥姥叫周春梅曾是" 全省特級教師"的典型,也曾被7丶8個公安監視及跟蹤著。

1999年7月20日凌晨,陳騰的媽媽就被警察帶走。陳騰及家人去市政府詢問情況,但是被警察強行綁架拖上警車,這次是11歲時的陳騰第一次被關押。27日晚上深夜,鄰居在樓上看到,周春梅及陳騰阿姨孫小柏被公安用床單之類的東西裹著,並被開來的一輛車拉走。她們死了,死亡原因是甚麽?至今未能獲得明確答案。

1999 年10月因孫小梅在接受《華盛頓郵報》記者採訪時講述了自己被迫害的經過,以及陳騰的姥姥和小姨因拒絕放棄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的事實。孫小梅被新華社發表的文章中點名,說是將「泄漏國家絕密檔案」發往國外,故被以犯「泄漏國家機密罪」被單位保全帶走,被關押在廠裡的一間宿舍。2000及2001年間,班主任對陳騰說:警察告訴要送他進少年管教所,並要求學校將他開除。

後來「勞教孫小梅」的通知批下來,無奈下,孫小梅只好出走。媽媽的離開,加上警察經常至學校進行干擾,沒有家人照顧的陳騰只好放棄他熱愛的學校,離開在一起快樂嬉鬧的同學,開始流離失所流浪的生活。2004年4月24日夜,陳騰母親又一次被惡人抓走,2005年後,陳騰再也沒有見到過媽媽......。

從陳騰踏進美國經歷看到全世界對法輪功態度

據澳洲移民局統計,從2003年至2008年間,與逐年減少的非洲難民人數及時有起伏的中東難民人數相比,亞洲難民人數卻是逐年增多,甚至將要成為領先數字。澳洲是世界上三個最大的難民接受國家之一,在2007-2008財政年度給予了13,000個難民簽證。與英國類似的也存在著許多非法輪功人士以法輪功名義申請難民的情況。為什麽這些國家都獨厚法輪功以至於人們爭相以此申請移民?原因可以從陳騰抵美後對記者們所說中瞧出端倪:「我所承受的痛苦,只是滄海一粟。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孩子們被剝奪了快樂的童年丶幸福的家庭,失去親人,被剝奪了上學的權利。」

陳騰離開中國抵泰,獲得聯合國難民身份,最後獲得美國政府的接納,背後是國際社會對他的協助與支持,為此,陳騰向國際社會表達感謝之意:「到美國自由的國土,非常激動。獲得自由,徹底脫離中共的迫害,我非常感謝聯合國難民署丶美國政府丶法輪功之友和所有關心和幫助過我的人們,感謝他們無私善良的援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