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透露胡溫上臺前一大動作(圖)

高大維指中共糟蹋糾正罪過機會

發表:2009-04-29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日前透露,中共胡溫領導層上臺前曾派人接觸法輪功學員,希望尋求下台階,但法輪功學員給予中共糾正歷史罪過的機會,都一再被糟蹋,法輪功學員最終走上了傳九評、促三退,和平解體中共的路。

原廣州法輪大法輔導總站站長、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在香港4.25十週年集會上發言指出,由4.25開啟的歷史大幕,將隨著《九評共産黨》的傳播、中共邪黨的解體而圓滿落幕。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不再向中共邪黨提任何訴求,不再對它抱任何幻想。因為那個歷史階段已經不復存在。目前我們提出來的口號是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這是法輪功學員最強有力的反迫害,也是正法進程到了今天一個嶄新的標誌。

他並首次透露中共領導層胡溫二人上臺前,曾派人接觸法輪功學員。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到了2003年胡溫上臺之前,曾經派人來找過法輪功學員,就是希望能夠找一個下臺的台階,當時法輪功學員提的條件同樣是無條件釋放關押學員、恢復煉功環境和出版大法書籍,只是加入了一條:就是要懲辦江澤民和羅乾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但是法輪功學員給予中共糾正歷史罪過的機會,都一再被中共頭子糟蹋。他呼籲大陸同胞把握最後的時機,脫離中共魔掌,走向光明。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