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最愛 孫女越洋寄卡片(圖)

作者:李韶明 發表:2009-05-11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寶儀和寶媽 

明星平日忙通告,沒太多時間陪媽媽,在母親節前,大S、小S、蕭敬騰都會包紅包孝敬媽媽,寶媽說,在加拿大的小孫女每年都會寄卡片給她,讓她最開心。

大S、小S分別在戲劇界、綜藝界當紅,徐媽媽是許多人羨慕的媽媽,但其實徐媽媽也是苦盡甘來,大、小S未走紅前,加上她們的大姊,都是徐媽媽獨力撫養成長,在ASOS時期,徐媽媽親自開車帶她們上通告,為女兒談工作合約,如今倆姊妹走紅,她們心裏感激的就是常在節目中揶揄的、似乎沒事只會打牌的徐媽媽。

大S目前人在大陸拍戲,小S出國放大假,徐媽媽滿足的跟大姊在家幫小S帶孩子,徐媽媽說:"她們每年都會包紅包給我,但我其實不是很care這個,錢夠用就好,孩子工作那麼辛苦,我知道她們的孝心就好了,每年她們會請我吃飯,現在我怕胖,也不必吃什麼大餐,我在家當保母,跟孫女一起玩,就心滿意足了。"

寶媽覺得自己現在很會賺錢,不需要別人包紅包給她,這兩年阿寶跟她各自忙碌,母親節打個電話就夠了,而且她認為,孩子們天天都應該像母親節一樣關心媽媽,只有5月的第二個禮拜才想到媽媽,絕對不夠。
另外,在加拿大的小孫女,每年都會寄卡片給她,讓她最開心。寶媽提醒當兒女的,尤其應該多關心更年期的媽媽,問媽媽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助。

蕭敬騰老實說,他今年包給媽媽的紅包會比往年大包,隨著年齡增長,紅包厚度愈厚。除了陪媽媽吃飯之外,他每年會準備一大束花送給媽媽,他喜歡看媽媽收到花的表情。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