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前夕 臺灣再現優曇婆羅花(圖)

發表:2009-05-1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法輪功學員謝女士家的座車上出現28朵優曇婆羅花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參加完南臺灣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排字的法輪功學員謝女士在自己的座車上驚奇地發現了28朵優曇婆羅花。這是謝女士家中第二次出現佛經中記載的奇花。

5月9日,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臺灣約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南臺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排成長達200公尺,寬120公尺金光燦爛的立體書,慶祝與紀念大法洪傳、感頌師恩的神聖光輝的日子。

臺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五月九日早上在南臺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

謝女士參加5月9日排字活動後,隔日5月10日發現自己韓國KIA座車駕駛座旁邊車門長出了28朵"優曇婆羅花",這是謝女士家中第二次出現"優曇婆羅花 ",第一次約在半年多前長在衣架上,但因為體積太小一般相機無法拍攝,所以錯失了將珍貴的"優曇婆羅花"影像留存。這次,謝女士不願再次錯失良機,一發現奇花即刻打電話通知前往拍攝。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散發出淡淡清香。更為奇特的是任何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 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謝女士的先生是位婦產科醫師,平常對人謙恭有禮,深得社區的敬重,謝女士本人則因為多年前幸遇法輪大法,從此走上修煉之路。謝女士表示,是在2002年得法,得法後身心受益,以前全身病痛都不見了,心情也越來越好,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都說她越來越年輕。
  
原本謝女士是一個把壓力放在身上的人,久而久之身體的狀況不好,壓力也把身體拖垮了,她非常感謝李洪志老師所教導的法理,她說:"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大法,可能現在還在和身體的病痛作時間的賽跑。"沐浴在大法中,謝女士看起來不僅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而且笑容可掬,態度自若大方,謝女士更常常自告奮勇載著同修到臺灣景點講真相。

問到能如此幸運在家裡開了二次"優曇婆羅花",她表示:"這是師尊對我的鼓勵吧!我會走好修煉的路以報答師恩!"

另據臺灣雲林縣發來的消息,5月8日就讀古坑國小五年級的黃姓女童,在學校草地上發現多處"優曇婆羅花",最多的一處開了19朵。黃姓女童表示,這是第三度發現"優曇婆羅花",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她說,家裡的母親和三個姐弟都修煉法輪大法,去年4月份也在家中香蕉上發現"優曇婆羅花",足足開了一年多,三個星期前家裡的香蕉又開出了2朵,這次是發現最多的一次。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