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美貌引導演「求婚」 千萬鑽飾閃耀戛納(組圖)

發表:2009-05-17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上美麗禮服的舒淇戴上價值千萬的鑽飾,雍容華貴

據香港媒體報導,第62屆戛納電影節前天(5月13日)揭幕,今年大會破天荒選用動畫《衝天救兵》作開幕電影,評審之一的舒淇以千萬鑽飾行頭威盡紅地毯,連導演詹姆斯-格雷也被其美色迷倒,聲言要娶她。

為期12日的戛納電影節在金融海嘯陰霾下隆重開幕,來自全球的20部電影將競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電影節近年愛以好萊塢大製作為開幕電影,今年罕有地選了迪斯尼和彼思的電腦動畫《衝天救兵》,但因該片欠缺明星配音加上眾星未到,紅地毯星光黯淡,只有女星泰迪-史雲頓、伊麗莎白-班克斯和印度美女艾西瓦婭-雷捧場。

評審主席伊莎貝爾-於貝爾和舒淇成紅毯主角,當中舒淇穿藍色Roberto Cavalli低胸晚裝,配1,300萬人民幣的卡地亞經典古董鑽石項鏈及手鐲閃耀全場,其笑容也謀殺不少菲林,評審拍檔《我們擁有夜晚》導演詹姆斯-格雷也讚她漂亮,還笑言要娶她做老婆!

今年的揭幕禮除了欠缺星味外,也被指欠缺驚喜和高潮,只有布萊恩-費瑞獻唱助興。電影節也受金融海嘯和豬流感影響,雖然大會官方刊物稱入場人數估計和去年相若,但實際人次明顯減少,觀眾還可現場購票,酒店和餐廳也未見爆滿,當地最大的麗斯酒店的廣告牌收入也減少三分之一。不過,日內不少巨星包括瑪莉亞-凱莉、蘇菲-瑪索、佩內洛普-克魯茲等將相繼抵達,相信會帶來另一番景象,而安吉麗娜-朱莉也落實會陪男友布拉德-皮特連續三年踏上戛納紅地毯,出席皮特的參賽片《Inglourious Basterds》首映禮。

大會贊助之一的某珠寶品牌前天(5月13日)也在當地舉行香水發布派對,落實執導弗蘭克-辛納屈拉自傳電影的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和名模女星青木迪芳均出席,而每年電影節的餘興活動——美國愛滋病基金慈善晚宴也會在日內進行。另外,李安的《製造伍德斯托克音樂節》明天(5月16日)在戛納舉行首映,但影片拷貝昨天(5月14 日)才從紐約寄出,可算是李安參加戛納最匆忙的一次,李安表示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因賽果沒法估計。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