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球迷力挺 杜琪克重拾網球生涯 (圖)

作者:王黛麗 發表:2009-05-28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爾維亞裔澳洲籍網球女將杜琪克(Jelena Dokic)說,她覺得此生都虧欠澳洲球迷,因為全靠球迷力挺,幫助她從瀕臨私人生活崩潰和棄離網球生涯的邊緣解救回來。
26歲的杜琪克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表現不俗,重燃擁抱群眾的熱情。她在與盛氣凌人又爭議的父親達米爾(Damir)分道揚鑣後一貧如洗激發不少故事想像。
一度曾遭排斥的杜琪克,重返澳洲懷抱,成為徹底改變的女孩。她說:「我的舉動是不被接受的,但那些全是父親的決定,我也不夠成熟到能作自己想做的事,希望大家體諒,重回球場出賽對我可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她說:「可能是澳洲球迷讓我的職業生涯重回正軌,我在有生之年都會十分感激他們。」
睽違5年、首次重返法網的杜琪克,今天有更令人慶賀的事,在法網女單首輪,以3-6、6-1、6-2揮走史普琳(Karolina Sprem),挺進第2輪。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