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哥以6500元的價格賣給了「淫窩老闆」,

作者:張一眸 發表:2009-05-28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歲的廣東女孩小娟(化名)被表哥以6500元的價格賣給了"淫窩老闆",同樣遭遇的還有不滿20歲的河南女孩小華(化名)。令人髮指的是,迫於老闆的淫威,年幼的她們一天最多要接待20多名"客人"。前天晚間,在靜海警方的解救下,小娟和小華恢復了自由身。  

昨天下午,公安靜海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介紹,前天21:00左右,他們接到110指揮中心轉來的指令:有兩名女孩被人強迫在該管界內的一家按摩房內提供性服務。值班民警回撥報警人的電話,但手機已關機。指揮中心表示,報警者只提供了按摩房的位置,並沒說出具體名稱。所領導立即責成多名民警趕往現場。  

民警推開昏暗的按摩房小屋,坐在外間屋的兩名30歲左右的婦女偷偷拉起身旁的一名少女準備溜走。事後,民警得知,這名少女就是14歲的小娟。民警立即將兩名女子控制起來,並衝進裡屋檢查。躲在裡屋的一名少女見到民警突然大喊道:"警察叔叔,救救我們吧。是她們逼我‘接客'的。"

將4名女子全部帶回派出所,民警經詢問得知,躲在裡屋的少女小華(化名)是河南商丘人,今年不滿20 歲。不久前,小華和小娟被人從市內帶到靜海從事賣淫活動。此前,小華曾哀求一名客人幫她報警。沒想到,民警會來得這麼快。經小華指認,被控制起來的兩名女子中,31歲的谷某是淫窩老闆的妻子,而另一名36歲的女子龔某則是老闆的姐姐。她們都是溫州人,也一起參與了強迫、容留兩名女孩提供性服務,而"淫窩老闆"龔某當時沒在店內。截至發稿時,谷某和龔某兩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對"淫窩老闆"龔某實施抓捕。  

 花季女孩哭訴被迫賣淫遭遇   

14歲女孩小娟   6500元表哥賣了我   提出離開老闆就打我   小娟出生在廣東省高州市,剛剛過去的5月22日,她才剛滿14歲。雖然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大一些,但臉上的稚嫩還是泄露出小娟的真實年齡。被民警暫時安排在賓館裡的她顯得要活躍一些,還調皮地問道:"叔叔,今晚安排我們吃什麼?"   說起十多天來的遭遇,活潑的小娟頓時變得沉悶起來,聲音也小了許多。

她說:"我是被表哥阿福騙出來的。當初他說帶我出來見見世面,誰知道是讓我幹這事。開始的十多天,阿福對我還不錯,帶我去了紹興,又去溫州玩,我也覺得十分開心。住在溫州的一天晚上,阿福突然對我說,

‘你花了我不少錢了,總該給我賺回來點兒吧。一個朋友出價6500元,我把你給賣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就嚷著要回家。阿福又在旁邊安慰我說,他這個朋友會帶我去天津玩。如果不願意在天津,可以隨時跑。當時我覺得沒有什麼,也就跟著龔老闆走了。"  

"在天津河北區五馬路上的一家洗頭房,我第一次認識了小華。聽到我剛14歲,小華十分驚訝,還是她告訴我在這裡要幹什麼,偷偷勸我逃走。我提出要離開,一路都很和善的老闆突然變臉說:‘你吃我的喝我的,花了我這麼多錢,不幹活我就卸掉你的胳膊。'我還挨了幾個耳光。擔心自己再次被打,我也就變得聽話了。"   

20歲女孩小華   他們給我拍裸照相逼   一天接過二十多客人   年齡稍長一些的小華顯得心事重重。她顯然不願意回首這一個多月來發生的一切。"我爹啥時能來接我?叔叔,求求你們,千萬不要把發生的事情告訴我爹。"得知民警已聯繫到了自己的父親,淚眼汪汪的小華才開始說話:"我恨死他們了,是他們毀了我。"  

我從家鄉出來其實已有三四年了,原本在溫州一家皮鞋廠打工,也是在那裡交的男朋友。"今年4月份,因為工廠不景氣,小華被辭退了。就在這個時候,男朋友告訴她,在天津給她找了一個酒店服務員的工作。

"信以為真的我和男友一起來到天津河北區五馬路。等到了這裡的一家洗頭房,男朋友就匆匆離開了。直到當天晚上,我才知道男朋友居然以7000元的價格把我賣給了這裡的龔老闆。"

"我當時就傻了,哭著鬧著要去報警。可老闆和老闆娘把我按倒在床上,脫光了我身上所有的衣服,給我照了照片。我光著身子跪在地上求他們放了我,可老闆搖晃著照相機說,‘你要是不聽話或者去報警,我就把照片放到網上去,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你。除了哭,我當時沒有任何辦法。"  

"從第二天起,我就開始接待客人。在五馬路的二十多天裡,我一天最多要接待二十多名客人。每次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我的心都會猛地跳一下。只有到了半夜關門,我才能拖著累得不行的身子去洗個澡。

我也曾經請求客人幫忙報警,但他們沒有一個人答應。來到靜海後,最後還是靜海縣的一名好心客人幫忙報警,民警才把我們救了出來。現在我好想回家。"


来源:信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