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血癌男童回家等死 竟奇蹟痊癒(圖)

發表:2009-05-30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世界新聞報》日報導:現年3歲的英國男童「喬丹·哈爾頓」,查出患淋巴細胞白血病,醫生放棄治療,喬丹回到家中「等死」。讓人稱奇的是,6個月過去了,喬丹的血癌竟然不治而癒!

小喬丹2005年出生不久,就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淋巴細胞白血病。

隨後,他接受了半年的化療,並做了兩次骨髓移植手術。但他病情幾次反覆,2008年11月再次病發入院,醫生在為小喬丹做了檢查後,告訴孩子的父母:他們的兒子,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只能回家等待度過「最後的日子」!。

然而,令人稱奇的是 ── 就在去年聖誕節前,小喬丹在接受進一步的血液檢測後,醫生驚訝地發現 ── 他的血液竟然恢復了正常!

前不久,小喬丹接受複查,結果仍顯示他的病已經好了!對於小喬丹不治而癒一事,英國醫學界都認為不可思議,只能用「奇蹟」二字來形容!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