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撞球隊 不參加世運

作者:許明禮、侯承旭、曹明正 發表:2009-06-0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高雄世運會看不到中國的"撞球神童"丁俊暉和"九球天後"潘曉婷!中國撞球隊確定不參加在臺灣舉行的世運會。

除了撞球不來臺灣參賽外,有消息傳出,中國以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臺灣遭推打為由,對參賽人員安全有"疑慮",中國運動代表隊都不會參加今年高雄世運會,高雄市長陳菊日前赴北京訪問,就是為了溝通此事。

參賽項目仍在調整

陳菊昨晚表示,從未接獲上述訊息,中國派出的選手人數及參賽項目仍在調整中,目前仍是最大的參賽國之一。陳菊強調,高雄世運會是臺灣的大事,身為主辦城市,一定會盡全力保護所有參賽選手、隊職員、裁判等人身安全,包括中國的與會人士。

KOC目前選手認證資料,中國代表團參賽選手為149人。

但中國撞球(撞球)協會6月1日正式行文給亞洲花式撞球總會,表示受經濟危機影響,中國撞球隊失去贊助商,經費出現嚴重困難,經過慎重考慮,他們做出不參加世界運動會的決定,對此深表歉意。

全國撞球協會秘書長塗永輝表示,世運會是由中國奧會組團,和贊助商無關,中國撞球隊以"失去贊助商"為由退賽,應是推託之辭。

今年世運會,中國隊在司諾克共取得4張門票,包括名氣最響亮的丁俊暉及金龍,女子9號球則由潘曉婷取得參賽權。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