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六四」在行動(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9-06-04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綜合報導】1989年6月4日,中共動用其王牌部隊如38軍,15軍等十多萬軍人。使用機槍坦克在北京街道上、天安門廣場,瘋狂的屠殺手無寸鐵的市民和學生,一時間,北京的街道上、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死者數千,傷者數萬。那一天,歷史記下了,中共邪靈把北京城變成了人間地獄。史稱"六四事件"。二十年來,中共一直在惡意掩蓋"六四事件"真相,沖淡它殺人留下的血跡,而全世界有良知的知道"六四事件"真相的人士,一直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在向世人揭示"六四事件"真相,在尋找為"六四事件"的受難者討還公道的有效途徑。

六四事件屆滿二十週年前夕,中共當局又使出一貫強力封鎖媒體及網路的動作,任何與六四有關字眼,均不能出現在中方報章雜誌內,網路媒體及網路討論區也遭蠻橫管制,甚至直接遭到關閉。據瞭解,包括Twitter社交網路、微軟Windows Live、Bing、雅虎的網路相簿Flickr甚至Hotmail電子郵件服務均被封鎖,許多知名網站也都遭到管制 封鎖了許多網際網路站,中國的網際網路用戶不能夠使用社交網站twitter和hotmail的郵箱,也不能使用上傳分享圖片的Flicker網站。還封鎖了許多外國媒體關於北京抗議的報導。並拘禁和軟禁一些異見人士。在北京的駐華外國記者協會週二(6月2日)譴責中共當局在此敏感時刻阻礙記者採訪。

但是,近幾年來,由海外的正義網路技術專家開發的五大網路工具軟體:自由門、無界、花園、火鳳凰和世界通等破網五劍客,免費提供給廣大網友使用,幫助人們衝破中共網路信息封鎖,全部不收分文。更有一群矢志徹底打破中共網路封鎖,幫助更多的人們走出中共謊言牢籠,瞭解真相的熱心網友,採取各種方式把破網五劍客送到人們眼前,讓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的網民能突破中共網路封鎖瞭解"六四事件"真相,因此,在中國大陸瞭解"六四事件"真相的民眾是越來越多。

在海外,許多民運人士和熱愛中國,反對中共邪靈的有識之士以各種方式紀念"六四事件",5月31日, 香港支聯會舉行有8,000人參加的紀念"六四"20週年遊行。遊行人士沿途高喊"平反六四"、"追究屠城責任"、"曾蔭權不代表我"等口號。今年遊行的主題是:毋忘六四,繼承英烈志;薪火相傳,接好民主棒。遊行由數十名在1989年出生,現年20歲的年輕人帶頭,象徵薪火相傳。

2009 年6月2日上午,近2百名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主黨成員及紐約各界民眾到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集會,紀念六四20週年。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報》社社長王軍,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副主席鄭科學,未來中國網路大學校長李大勇等出席了集會。集會由王軍先生主持。曾經直接參與89六四學生運動並擔任學生領袖的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在集會上表示,20年來,中共政府拒絕重新評價六四,拒絕承認錯誤,拒絕民主政治改革;中共一黨專制是中國社會動盪的一切根源;是中國人民一切深重災難的罪歸禍首;也是20年前發生"六四"大屠殺慘案的根本原因。因此,在中國結束中共一黨專制,建立多黨制的民主憲政制度是中國社會的惟一出路。參加集會的中國民主黨成員在中領事館前高呼:"嚴懲"六四"凶手!","還"六四"死難者公道","結束一黨專制,建立民主中國"等口號,數名中國民主黨人在集會作了書面發言。

著名的時政評論家曹長青在《六四的教訓》一文中指出:"六四屠殺二十週年了,理性回顧這場運動,我們可以看出,它並不是由於激進、理念太清晰、訴求太高而引來鎮壓,恰恰是由於對共產黨本質不清,才導致那麼多人被殺害。

初期學生們的主要口號是反腐敗,後來只要求:承認是愛國運動,保證不秋後算賬。知識份子高喊:我們沒有敵人。結果呢,迎來的是一場血腥屠殺。中共從一開始動用的就不是維護國內治安的警察,而是對付外敵的軍隊。但鮮少有人相信真會有屠殺,當子彈都在肉裡開花了,還以為橡皮子彈。這是典型的不識狼本性,被狼吃掉的例子。"

在國內,著名的天安門母親丁子霖教授從三年前認為"我們相信總歸有那麼一天,政府方面會同我們坐到一張談判桌前。"到今年說:""6.4問題不可能在獨裁製度下解決"

國家黨中央黨部發表題為:《六四在行動》的文告指出:

"為紀念"六四"民主運動20週年,為悼念在"六四"和六四以後被中共屠殺的英魂,國家黨決定用實際行動來來喚醒國人,放棄幻想,不要把平反"六四' 的希望寄託到中共身上,只有否定中共,解體中共才是最好的選擇,、、、、只有結束中共的獨裁專制,中國才有希望,中國人民才能真正的當家作主"

目前,海內外紀念六四20週年的活動方興未艾,徹底追究中共欠下的中國人民血債的日子不遠了

香港紀念"六四"20週年遊行
 

國家黨的六四行動
 

 六四公民歐洲行
 
中國過渡政府與中國民主黨於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紀念六.四20週年」大型集會
 

  流亡藏人的紀念六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