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生活小常識

發表:2009-06-12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貼士: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從頭學起

1.打嗝的時候,舌頭下面含白糖!打嗝的時候 捏著鼻子喝水 就好了,打嗝的時候用大拇指用力掐中指指腹。就不會了

2.每天用紅紅的上海藥皂洗腳,洗襪子鞋墊神秘的,可以去腳臭。

3.芒果在煤氣上轉幾秒,那皮就很好剝了

4.番茄怕有農藥,用開水燙下,皮就剝下來了

5.如果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乾的,然後在滴油的地方滴上洗潔精,再搓兩下,洗的話就不會有油印子了

6. 有沙子或異物進眼睛的時候,立即吐口水,吐多點,然後不停地眨眼睛,百試百靈的

7. 家裡很多杯子上都有茶漬,可以用牙膏刷,抹在茶漬上,一刷就下來啦

8. 白鞋刷完包上衛生紙晒,在陽光下曝晒,會很白~!

9. 背上的豆豆,用浴鹽或者上海硫磺皂,堅持一段時間就下去了

10. 維生素E塗睫毛,睫毛會變得又粗又長

11. 用蚊香點著了靠近瘊子,慢慢烤它,等到受不了拿遠一點再繼續烤,約一個星期左右瘊子就自己去根了

12. 口腔潰瘍時含白酒,等麻木沒感覺了,就吐掉。(酒癮大的嚥了也行)。每天若干次,幾天就好

13. 治鼻炎的偏方,用鹽水沖刷鼻腔。

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我每次都跟別人說把鹽放到溫水裡,從鼻子吸進去,再從嘴裡吐出來,很多人都覺得很噁心,全都不相信,但我人格保證,我們家已經治好三個了。

14. 想下歌的時候,很多網站只提供在線試聽,但很多其實已經下載到了你的臨時文件夾裡(C:Documents and Settingszl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去裡面複製,貼上到其他文件夾就可以了

15. 被蚊子咬了以後用圓珠筆繞著咬的包畫幾圈可以止痒

16. 上海硫磺香皂,還可以拿來除腋下輕微的汗味

我以前夏天會買一塊,沾水厚厚的在腋下塗一層,要是干了就再加點水,這樣漿起一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洗掉。這樣一兩次吧,整個夏天都不用什麼汗珠止汗汗露什麼的。

17肚子痛時,按虎口穴

18. 慢性咽炎可以在每天早上用鹽水刷牙,我是這樣做了兩年從此斷了。

19. 煎魚之前用姜擦下鍋..就不沾啦

20. 用肥皂水洗磁磚地板,效果那叫一個好呀

21. 超級好東東--風油精!驅蟲止痒,還可以去污漬,特別是原珠筆印,一擦就沒了。
22. 爽身粉灑在白球鞋表面,可以防髒。

23. 黏性紙揭不下來的時候,用吹風機對著吹幾分鐘,很輕鬆就可以剝下來。

24. 把稀釋後的檸檬汁均勻噴在頭髮上,吹風機熱風吹乾,頭髮會呈微酒紅色,像染過一樣哦!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