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許宗衡案 劉璇上海自殺未遂(圖)

發表:2009-06-13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奧運體操冠軍、現在演藝界的劉璇 

劉璇今天中午11點左右在上海一酒店套房內自殺未遂,經紀人和保安強行打開房門後發現劉璇服用安眠藥,幸虧發現及時以及服用量不大才脫險目前劉璇仍在醫院做醫學觀察。

近日,深圳市市長許宗衡的案件鬧得沸沸揚揚,王雅莉、劉璇這些女人們的名字頻繁出現,就因為他們被認為是許宗衡的情婦,可是事實到底是怎樣呢?璇美人至今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但是種種指向表明,劉璇很可能就是許宗衡的情婦。

許宗衡案傳涉女藝人

被指助遷居港當局調查掀出內幕


深圳市市長許宗衡被傳涉嫌經濟犯罪,近日已遭中紀委「雙規」調查(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代),內地官場對案情有多種說法;消息人士透露,中央去年已開始對深圳高層官員作出調查,近期取得突破、並得以採取行動,當中案情傳牽涉了「香港因素」。

消息稱,內地一名女藝人遷居香港後,頻繁往返深港兩地,引起了當局注視,調查下抽出了許宗衡的案件;同時許氏的資金流向,據稱亦與香港有關,案情也牽涉到一些在港的湖南籍人士。消息稱,許案浮出水面與內地一名女藝人有關;據說,內地一位藝人遷居香港後,經常往來於深港兩地,結果引起有關方面的留意;有關部門結果發現她的動向,與許某有關。是許某託人一手安排該知名藝人到港,以及提供相關的資源。

中紀委對這類涉及官員與藝人的事情,不單當作「作風」問題處理,而是要瞭解其中有否涉及權錢勾結、權色交易。比如當年前上海c**案的調查,以及近期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案的調查,也是從幾位女士找到突破口。據稱,許宗衡案圍繞這一關係,調查人員還是有收穫,當然也就掀出多重案情。

據瞭解,中紀委調查組去年奧運會前已開始調查許宗衡受賄問題,一直未有進展,其間許宗衡多次上京活動,為自己解套。但許案的突破口是來自一名港人甚為熟悉的、年前以「優才計畫」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內地著名女星。然而該女星在一些行為上過於張揚,很快被中紀委及國安人員盯上。據該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許宗衡給了她不少金錢上的好處,而許在港的「私人事務」也全由她打理,她還幫助過許宗衡亮相央視節目,以增加知名度。

從這上面,可以分析出這個女星的幾個特點:

1.沒有很多錢

2.不是很大牌

3.跟央視關係不錯。

4.剛剛移居香港

而香港明報放了四個女星的照片,應該是其中一個。排除周迅,章子怡,排除湯唯,加上一條"和央視關係不錯",以劉璇的資歷,這個她最沾邊。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