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凌晨鎮壓石首 屍體被奪冤似海(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06-2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者與護屍父親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中共武警128師等直屬武警部隊總部的3個武警機動師,從河南、廣東等地被調往石首,以避免當地駐軍不願意殺當地人。2009年6月21日凌晨約3點,147輛軍車,每車40名士兵,先後一萬到約三萬軍警向石首永隆酒樓開進。

目擊者稱:士兵都是河南口音,都在吶喊,聽不清喊什麼。湖北省省委書記羅清泉、省長李鴻忠石首現場指揮,封鎖了所有的道路,到上午8時官方鎮壓結束。

死者塗遠高的祖父等多名家屬準備了煤氣瓶發誓共存亡,民眾與手持竹木棍、鋼棍、槍械的軍警對打,21號早上4點50分,家屬被迫於官方達成協議,死者屍體最終被官方運走。

從晚上8點到11點石首電視臺就滾動播放要群眾在11點以後不要在街上走動,否則後果嚴重。21日凌晨當局使用廣播車散佈消息說「死者系自殺」,並要群眾馬上疏散。目前不少當地民眾已撤離,死者家屬下落不明。

民眾賴以溝通意見的網路則被封鎖,石首已經不能登錄外地網站,學校繼續停課,許多境外媒體記者也被阻擋在石首城外。黨媒人民網也稱:石首清場結束,屍體已經被當局"控制"。

死者頭顱被釘,下體被捏碎,鼻孔口腔內有血,但被從三樓拋下後落地處竟然沒有血跡

警匪一家販毒,知情廚師被孽殺

據湖北石首市網王永亮(化名)6月21日12點37分,現場通過電話透露,該案背後隱藏有更鮮為人知的腐敗內幕,死者也有更深冤情:死者瘁死的永隆大酒店主要三大股東為:公安局、電力局和石首玻璃廠老總張永隆。該酒樓長期生意蕭條,靠警匪一家販毒予當地年輕人維持。

因石首電力局長、公安局長、法院院長夫人,夥同永隆大酒店老闆走私販賣毒品一事,被年僅24歲廚師塗遠高(石首市高基廟鎮長河村人)知曉。塗遠高在向老闆索要工資未能嘗願,威脅如果不給就把這事說出去。

於是塗遠高被殺滅口:死者頭上被訂了釘子,下體被捏碎,耳鼻內有干血塊,但屍體落下的地方卻無一點血跡。知情者透露,塗遠高被孽待後從3樓拋下。

死者父親早年喪妻,如今老年喪子更是傷痛欲絕。煢煢孑立形影相吊的他,守著兒子的屍體痛苦,用煤氣圍了一圈,說是誰要過來搶他兒子就點燃煤氣。

對亡故兒子的父親,已是幾天沒有休息,跪在地上拚命的在地上磕頭,對周圍的群眾說:「你們別走,你們要是走了,我就沒有希望了。」 該酒店1999年也發生過一起類似事件,一女服務員疑被石首市長弟弟先姦後殺,之後被扔下樓。

石首市有吸毒人員願意出面作證該酒店專事販毒,湖北石首宣傳部長聯合黑幫打人搶屍。一防暴警察扔下一句話:你們石首這麼大點地方,難道和國家搞的贏?國家難道連你們這點小地方也鎮壓不下來麼?

新華社等黨媒造假新聞

被刪除的新華社造假新聞


事發後中共新華社等黨媒等稱:"法醫對屍體進行了初檢,沒有發現身體致命傷。" 同時新華社19日發布假新聞矇蔽大陸觀眾稱:"6月19日上午9時,湖北石首市汽運公司聯合消防、交警、醫療等部門舉辦了一次公交車火災事故處置演習,市政府相關領導現場觀摩了此次演習。"

為掩蓋警民衝突事件,用於噴射護屍民眾的水槍和消防車被新華社捏造為消防演習。造假新聞被曝光後黨媒新華社急忙刪除了該報導,但6月21日在google,鍵入關鍵字後仍能能查到該新華社假新聞的痕跡。

為了轉移視線,官方更雇佣勞改犯偽裝成法論功修煉者鬧事,企圖攪渾真相同時再次構陷、抹黑法輪功。甚至傳播謠言稱死者為法輪功修煉者,但陰謀被一一識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Qy89mt-gg

(20日官方超過四次搶屍未果,上面為民眾護屍抗警錄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