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弄人的「科普宣傳」

發表:2009-06-24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特異功能"是否存在?被打著"科學"旗號所否定的許多現象,是否真如那些為政治服務的"專家"們所述?中國人如何才能重新找回歷史的真實、看清現實中的真相,何時才能找回對自己祖先、對中華五千年文明應有的敬重?

1998年7月22日《北京青年報》報導的河北香河縣老婦人(俗稱香河老人)死後肉身不腐的超常現象。香河老人生前品性溫良,樂於助人,一生勤於修德,還總結出做人的5條標準:第一、走到天邊口要對著心,心眼兒要放在正地方;第二、遇事多替別人著想,不要光想著自己;第三、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第四、錢財是身外之物,生不能帶來,死不能帶走,不要把它看得太重;第五、一個人做好事有人知道,做壞事也有人知道,最終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香河老人在逝世前,似乎已經顯露出了其逝後異常現象的某些徵兆。老人的兒孫們用文字詳細地記錄了整個過程:

從進入11月份,老人似乎開始有意識地為自己以後身體不腐做了充分的生理和心理準備,從禁食、嘔吐、排泄、咳痰到淨口、淨身,整個過程有條不紊,歷時20餘天。

到11月15日,在9天未進食未排便的情況下,這一天上午,老人出現異常排便,呈噴湧狀,量大粘稠,顏色紫黑。此後直到老人停止呼吸,每天都大量排便。

16日凌晨,老人又開始大量咳痰,達3個小時。痰中含有五顏六色形狀奇怪的塊狀物。這天晚上,老人又要求用涼水漱口,整整一天一夜沒有間斷。

17日下午,老人跟兒孫說:"我的事大著呢,不但要讓香河知道,還讓全中國知道,最後讓全世界都知道"。當時家人都感到不解。

20日夜裡零點,在家人安排下,老人離開香河回北京長子楊守德家,從此不再進食。家人為其準備了氧氣袋。24日(農曆十一月初一)夜22時45分,老人在神智非常清醒的狀態下自己拔掉氧氣管後說:"我要睡覺了,不需要它了。"隨後安詳地合上雙眼,停止了呼吸和心跳。

接下來便發生了用現今的自然科學理論也無法解釋的一系列奇異現象。老人停止呼吸後24小時內,體溫一直沒有下降,身體未出現任何僵硬現象。24小時後體溫降至室溫(約22度),但肢體仍柔軟如常。11月29日夜,指間顏色開始變紅,手背和胳膊表皮內開始出現紅色液體。12月1日,身體開始出現充氣現象,一天後,全身呈氣囊狀。12月2日晚,身體表皮部分破損,有大量無異味的紅色液體排出體外,此後隨著液體不斷排出,身體充氣逐漸減少,及至12月25日,液體基本排完,身體恢復原狀。12月30日晚,家人為老人換下了浸透液體的衣褲。1993年元旦後,老人身體開始排出油性分泌物,6個月後分泌量開始逐漸減少。

  現在,老人的遺體在自然條件下停放,歷經了十幾度嚴寒酷暑的考驗,盛夏室溫高達攝氏34度,相對濕度高達90%;冬季室溫則降至零度,仍沒有受到影響,至今完好。

央視《走近科學》欄目報導了此事,可是卻把香河老人的身體充氣現象說成腐敗現象,把老人的肉身不腐現象說成是老人去世前的住院治療,抗生素消滅了身體裡面的部分細菌,老人嘔吐、腹瀉、很少喝水,去世前一週不吃飯,長期服用硃砂(含汞)綜合作用的結果。這些解釋真的符合事實嗎?

有醫學常識的人知道,屍體腐敗是會伴隨惡臭的,並且一旦發生是不會自然停止的,所以香河老人的身體充氣現象不是腐敗現象。另外,空氣裡,鼻腔、口腔、消化道裡、皮膚表面等部位的細菌是靜脈滴注抗生素所不能殺死的,細菌是會大量繁殖的。所以抗生素治療與肉身不腐沒有關係。老人嘔吐、腹瀉現象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肉身脫水,可是在採老人腿部肌肉作標本時,是清楚可見白色肉組織的,所以這也不是肉身不腐的理由。

至於長期服用硃砂,更是《走近科學》節目組成員的臆想猜測。採集了老人的頭髮樣品,未做發汞檢測,就推測老人服用了大量的硃砂。老人的上吐下瀉,也被說成是長期服用硃砂的症狀。事實上,急性汞中毒(一次性大量服用硃砂)症狀是上吐下瀉,而不是長期服用硃砂的症狀。老人如果體內含汞量高,通過發汞檢測是可以檢測出來的,這些都是醫學常識。

可是,《走近科學》這樣一個在"專家"參與下做的科學節目,竟然違背這些醫學常識,簡直讓人匪夷所思。除了上述神奇現象外,藏傳佛教(西藏喇嘛教)中還有神奇的"虹化"現象。由於篇幅所限,在此不做詳述。

中國素有神州之稱,是神的國度。皇帝被稱為"天子",即天之子,天壇是皇帝祭祀天地之神的地方。國家發生任何天災人禍,皇帝都要禮敬神天,自我反省。"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盡矣。"這是《黃帝陰符經》開篇第一句話,或者說是中華民族有文字記載的第一句話。

中華遠古神傳文化留下的針灸、易經、八卦等文明,雖經幾千年,今天的人類仍然只能驚嘆而無法完全理解。從軒轅黃帝向神仙廣成子問道,孔子向老子問道,再到佛法東傳,儒釋道為中國人奠定了重德行善的文化內涵。人們敬畏天地神佛,堅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真實的存在,在內心約束自己不做壞事,從而維持了人類道德達五千年之久。

許多人不抱偏見、敞開心胸的去觀察和研究,結果發現"特異功能現象"是真實的存在,從而走上了更深入瞭解人體科學之謎、探索宇宙真理之路,這是他們的福份。大陸媒體有關的所謂"科普宣傳"是對人的欺騙和愚弄,誤人誤己。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