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六四?都石首了﹗﹗

發表:2009-06-24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的,我突然覺得,內地還要再紀念六四嗎?

因為,每天都會發生,比六四更悲壯慘烈的事。

湖北石首市萬人上街護屍的新聞,說明瞭一個道理﹕你北京嚴防死守天安門實在是傻到了家﹗﹗

群眾對政府的怒火早已由天安門轉化去到中國每寸土地。

或者這麼說,中國每寸有貪官惡吏的土地。

湖北石首市的新聞案情惡劣嚴重。

一個廚師,被發現「非正常死亡」,官方說是跳樓自殺,但群眾,甚至網上流傳的相片,卻清楚看見,死者屍體「七孔流血」,知情者說,死者生前曾遭下毒手,鐵釘釘入腦、下體被毀,最後才扔下樓......

就這麼一宗惡劣的殺人事件,當地公安竟然「搶屍體」要求把屍首送往火化意圖毀屍滅跡。消息傳開,大批(最多時達七萬人)「不明真相的群眾」自發圍堵死守屍體,和搶屍的「人民警察」展開街頭激戰......
好了,要問一個問題了;死者,和上街聲援的七萬市民,有甚麼關係?都認識?都鐵哥兒?上街有錢分?

都不是。

是為了,「不想自己成為明天的屍體」。

講完。

今天,你能弄死一個廚師還要扣上一頂「自殺」帽子來遮蓋凶手的罪行,明天,我也會一樣,死得更慘。

七萬人想的就是這個「公道」,就是這個下場。

湖北石首人未必都聽過「猶太人被捉我不出聲、天主教被捉我也不出聲、到我被捉便無人出聲」的故事,但他們都完全明白體會領悟這個道理。

這是一個「生存」的道理。

所以,無人煽動,自發上街,與--實在很不想這樣形容--「人民警察」抗爭。

我想到一個問題,中共年年嚴防死守六四、花大力氣裝綠壩意圖過瀘所有政治不良訊息,其實是徒勞。

因為大陸的民眾的怨氣、大陸人民的不和諧、大陸同胞的反抗情緒,早就不再由政治事件而引起。也就是說,今天你打出「爭民主」「德先生賽先生」的旗號來鼓動人民上街反政府,是完全不設實際。

大家不會因為純綷的政治改革呼召而上臺。

簡單而言,就算你讓網民讀到了「中共貪官實錄」這樣的文件,也不會再發生「六四」。

別下判斷,不是民眾麻木了,而是,有更大的刺激,等著我們苦命的中國同胞。

人命。血案。官黑勾結。

這些都是更直接更要命的刺激劑。

我是大陸同胞,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同鄉,橫死眼前,商賈橫行,公安包庇,我的日子還怎麼過?有人抗議,你還能不站出來?你壓得了一時,壓不了一世,民眾早晚會爆發。

不是為了甚麼「民主意識」,而是,「保命」。

就像歷朝的農民起義,民眾並非要革你的命、推翻你地方政府,我只是要「活命」﹗

你再堵塞甚麼王丹,根本是搞錯了方向。

王丹的號召力,比不上一個鄧玉嬌。

俯臥撐的威脅,比起坦克車更可怕。

六四,很難會再發生。

但,過萬的群眾上街的大型社會事件,肯定無日無之。

紀念六四,天天都是六四。

嚴防的陣線,請從政治思想處撤走,你多點留神橫行無道的地方官霸。

他們,這些土皇帝,才是民眾上街的催化劑。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