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冠軍戰 大小威對決(圖)

作者:雷光涵 發表:2009-07-03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小威廉絲握拳狂吼,她打敗了迪曼提娃,闖進溫布爾登網賽女單決賽。

 
苦拚3盤落敗的俄羅斯迪曼提娃,輸球後跪在地上,身心俱疲。

說21世紀的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為美國威廉絲網球家族所「壟斷」,並不為過;昨天俄羅斯的迪曼提娃差點能平衡這樣的局面,但還是落敗;球後薩菲娜更是兵敗如山倒,直落二輸給大威,第二盤還吞貝果。
27歲的迪曼提娃今年溫網1盤未失晉級。這名奧運金牌得主,已長達5年沒站在大滿貫賽的決賽舞臺,昨天的女單4強戰對決美國的小威廉絲,是她最接近溫網冠軍戰的1次。
第三盤5:4之後,迪娃有一個賽末點出現。不過小威相當積極,上網鉤大角度回擊,拚成「丟士」。最後迪曼提娃想打變線失誤,戰火繼續。
今年澳網前,迪娃連贏小威3次,包括北京奧運8強戰。昨天迪娃表現穩健,幾乎掌控了3/4時間的局勢,第二、三盤都錯失良機。但她的底線抽球冷靜而致命,小威不止一次在草地上站不穩。
小威說,面臨賽末點時,「我心想,來個愛司吧。」她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而積極,「今天我不在最佳狀態,不過迪曼提娃表現非常出色,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秀。」
第三盤最後兩局,情勢突然逆轉;小威在底線大幅調動對手,成功先破發,進而保住自己的發球局獲勝。比數是6:7(4:7)、7:5、8:6。
另一場由尋求3連霸的大威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薩菲娜,薩菲娜以1:6、0:6慘敗,大威只花了51分鐘就實現了威廉絲家的決賽。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