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爾登網球賽 小威封后

發表:2009-07-0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第四度「威家爭後」,妹妹小威廉絲強轟十二記愛司,以七:六(七:三)、六:二直落二擊敗了姊姊大威廉絲,回報去年女單決賽輸球之仇。這是小威第三度笑捧草地大滿貫金盃,獨享八十五萬英鎊(約台幣四五七○萬元) 高額獎金。

年屆三十的大威,第八度殺進溫網決賽,雖未能重現去年衛冕盛況,完成第六度封后、三連霸壯舉,屈居亞軍也有妹妹的一半獎金進帳。事實上,「黑風雙煞」光在草地大滿貫,就已抱走八座女單冠軍,外加女雙二○○○、○二、○八年三度封后,如果再連手連莊,等於又添二十三萬英鎊(約台幣一二三七萬元),堪稱面子、裡子雙收的最大贏家。

威家姊妹單打兵戎相見,女雙則化敵為友,先前已挾六:一、六:二痛擊世界第一的頭號種子辛巴威布萊克/美國胡珀,黑色第四種子以衛冕者姿態連兩年晉級壓軸舞臺,對手為第三種子澳洲組合史托瑟/史塔布絲。

女單決賽連兩年推出「威家對決」戲碼,小威搶七時強發猛抽拉開差距,最後以高吊穿越球拿下首盤。次盤小威又於第六局率先破發,緊接著第八局逼出冠軍點,歷經「丟士」再度破發底定戰況。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