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橄欖球巨星中四槍身亡 疑遭情婦槍殺

發表:2009-07-07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6歲的斯蒂夫·麥克奈爾是美國家喻戶曉的橄欖球巨星。7月4日美國國慶日,麥克奈爾的友人在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某高級公寓內發現他伏屍沙發之上,身中4槍氣絕身亡。在麥克奈爾的身邊躺著一名年輕女子的屍體。

警方經初步分析推定,麥克奈爾死於他殺,而麥克奈爾現年20歲的情婦沙希爾·卡齊米很可能是在槍殺麥克奈爾後,再開槍自盡的。

據報導,麥克奈爾是美國著名的橄欖球四分衛,曾被美國橄欖球聯盟(NFL)評為"最有價值的球員",去年剛剛因傷退役,擁有眾多"粉絲"。麥克奈爾同時也是4個兒子的父親,其中3個系與現任妻子米歇爾所生。然而據知情人透露,麥克奈爾經常背著妻子與一名比他年輕16歲的情婦偷情,而米歇爾對此居然毫不知情。

7月4日下午,麥克奈爾的友人、體育器械經銷商瓦伊尼·尼雷回到他倆在納什維爾市中心合租的一套公寓內,驚訝地發現滿身鮮血的麥克奈爾伏屍沙發之上,全身彈痕纍纍,身中4槍氣絕身亡,其中致命的2槍全在腦袋上!在麥克奈爾的身邊還躺著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太陽穴中了一槍,同樣早已嚥氣!

尼雷急忙打電話報警。聞訊趕到的警方人士經查發現,這名黑色長發女子系麥克奈爾現年20歲的情婦沙希爾·卡齊米,在她的身下有一支半自動手槍。警方經初步分析推定,麥克奈爾死於他殺,而卡齊米很可能是在槍殺麥克奈爾後,再開槍自盡的。

地下約會已4個月

據悉,麥克奈爾的妻子米歇爾獲知噩耗後幾乎崩潰。警方目前雖然認為她不大可能涉案,但也不排除一切可能性。據卡齊米的前男友凱什·諾夫利特介紹,他和卡齊米是從4年前開始相戀的,5個月前剛剛分手。而卡齊米是在一家咖啡館當女招待時與麥克奈爾認識的,兩人"拍拖"已經4個月左右,而所有一切都瞞著麥克奈爾的妻子。

情婦本來想跟他分手

對於前女友和一名已婚的體育巨星約會,諾夫利特曾深表擔憂。不過諾夫利特表示,卡齊米其實早就有意與麥克奈爾分手了。

據卡齊米的鄰居們稱,他們時常看到麥克奈爾來探訪她,並且不時有爭吵聲從她的住所傳出。就在案發前的7月2日,卡齊米由於酒後駕駛被警察攔截,車上當時還載著麥克奈爾,但後者獲准乘坐的士離開。經查,卡齊米駕駛的那輛黑色卡迪拉克汽車系她和麥克奈爾共同登記所有。案發當天,一名目擊者稱,看到麥克奈爾於4日下午1點30分至2點之間來到案發公寓,而卡齊米的車子那時已停在了樓下。

據悉,麥克奈爾於1995年投身橄欖球事業,早在高中時代便在球場上嶄露頭角。在總共13個球季的職業生涯中,他曾3度入選全明星賽。 2000年,麥克奈爾曾帶領"田納西巨人隊"打入超級碗,雖然最後未能奪冠,但那次是該隊惟一一次打入超級碗。據悉,擁有超級人氣的麥克奈爾素以熱衷慈善公益活動而著稱。當地民眾紛紛自發地前往案發公寓附近,悼念麥克奈爾。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