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最偉大球員 費德勒沖第一 (圖)

作者:王樹衡 發表:2009-07-08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德勒拿下15座大滿貫賽冠軍,包括在溫布頓六度封王,被球迷票選為溫網史上最偉大男性球員。

經過一天激情過後,費德勒今天停留在倫敦,並造訪當地美聯社,感謝賽事期間對他的報導,費德勒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一路打到2012年倫敦奧運,這表示,他還會繼續推升他大滿貫冠軍記錄。

費德勒贏得今年溫網,他個人生涯第15座大滿貫冠軍,並重登世界第一球王寶座,"費天王"名號再度響起,而溫網也公布官網所舉辦球迷票選,溫網史上最偉大男性球員,費德勒果然是球迷心中最愛。

這項票選,費德勒打從一開始,就以領先姿態一路到最後,最終獲得2萬8794張選票名列第一,擁有最多溫網冠軍記錄7座的山普拉斯,票數遠落在後1萬2573張,居第二位,接下來分別是柏格、納達爾及阿格西,可見費德勒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溫網史上最偉大女球員,則是"女金剛"娜拉提諾娃,她是在最後階段,才超越葛拉芙,獲選為第一。

當然,超越山普拉斯最多大滿貫賽冠軍記錄,對費德勒而言並非終點,而是更多的挑戰開始,但相對的費德勒,下個月就要滿28歲了,要完成其他挑戰時間,也顯得越來越少了。

像是山普拉斯溫網7冠記錄,目前他還落後一座,此外,就是一直無法圓夢的奧運網球男單金牌,這些都等著他再重回倫敦來進行挑戰,費德勒說了,打破記錄,已讓他上癮了。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他很快就將成為"奶爸",只是球場上考驗難不倒他,卻為未出世的孩子取名陷入長考,"必須先找出一個開頭的字母,例如P字,哇!這就有好多名字可以選擇。"

總之,到美網去完成6連霸,以及挑戰第16座大滿貫冠軍之前,他就會有個新身份"費爸爸"。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