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駕寶馬狂飆亡 親友豪車送行

發表:2009-07-11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成都溫江壽安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男子楊波駕駛寶馬狂飆,在一彎道處車子失控,最後撞飛6根路樁、撞倒2堵圍牆、撞斷27根行道樹後翻到在溝中,楊波本人在被送往醫院途中死亡。據悉,楊父為當地遠近聞名的富翁,事發後,楊波親友為其送行,送行車隊中不乏奔馳等豪車。

28歲駕駛員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其父為溫江富豪

彎道處,飛馳而來的寶馬車突然失控!撞飛6根路樁、撞倒2堵圍牆、撞斷27根行道樹,這輛寶馬X6以令人驚懼的方式"狂飆"70餘米後終於翻倒在路邊的溝中。昨日下午,成都溫江壽安鎮汪家灣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寶馬車幾近報廢,駕駛員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寶馬撞成這樣 還是第一次見

昨日下午4時10分,記者抵達溫江區壽安鎮汪家灣。百餘名群眾將現場圍得水泄不通。

在近20米寬的車道上,到處散落著汽車零件和玻璃碎片,一輛吊車正將翻入路邊溝中的寶馬車吊起,交警正指揮過往車輛緩慢通行。被吊車吊上的事故車面目全非,其右後方的應急燈不停閃爍,只有後備廂處的標記能讓人準確辨認出該車的型號:BMW X6。

記者見到,這輛牌照為川A630D3的寶馬車車頭嚴重變形,車身右側受損尤為嚴重,由於碰撞後發生凹陷,汽車的右前門已不能正常打開,車門上全是劃痕,右後輪早已不見蹤影。車內,前方的安全氣囊已經打開,後座上一攤鮮血觸目驚心。"寶馬車撞成這樣,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現場的一名吊車駕駛員感慨。

庭院圍牆被撞缺 27棵樹被腰斬

事發地是一個角度約40度的弧形彎道,道路右邊是一個私家大庭院。在庭院和道路之間,有一條寬和高約3米的溝。溝中是一排齊腰而斷的行道樹。庭院外,兩堵被撞缺的圍牆記錄著事故發生瞬間的慘烈。記者仔細數了一下,一共有27根胸徑在10厘米至15厘米的行道樹被齊腰撞斷。

從現場的痕跡不難推測,當時寶馬X6正沿著道路右方行駛(都江堰往壽安鎮方向),行至此處突然撞向道路右邊的路樁,在撞飛5根路樁後,又撞到右方庭院的圍牆,將圍牆撞開一個長約10米、高近1米的"大缺口"。撞牆後,汽車貼著圍牆又撞斷了溝內的12棵行道樹。

在繼續向前行駛了20餘米後,這輛寶馬X6又撞到庭院的另一堵圍牆牆頭,憑藉巨大的慣性,汽車右側貼著圍牆"滑行",並再次撞斷1根路樁和15棵行道樹。之後,汽車的前衝力消耗殆盡,最終翻倒在溝中。

寶馬一路"飛"地上沒有剎車痕跡

這輛車在發生事故時到底有多快?現場道路上的痕跡也許可以說明一些問題。記者沿著該道路的弧形彎道一路走來,仔細察看路面情況,走了大概一百米,都沒有看到地面上有剎車痕跡。在事故道路邊緣,只留下新鮮的路樁根基殘渣。

圍觀群眾稱,估計司機當時沒有注意到這裡有一個彎道,由於車速過快,車輛行駛到道路邊緣撞上路樁時,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寶馬車就這麼直直地"飛"了過來。

1、目擊者說

駕駛員倒在後座上 已沒知覺

走近一看 硬是嚇慘了

回憶起車禍發生時的情形,家住汪家灣的苟翠仍心有餘悸。

"下午2點20多分,我正在地裡鋤草,突然聽見‘嘭'的一聲!嚇我一跳。"苟翠趕緊跑到公路邊察看,只見路邊的樹都被"剃了頭",一輛汽車翻進了溝裡。

" 我走近一看,硬是嚇慘了。不僅樹被撞斷了,陳久成家的圍牆都被撞爛了。"苟翠口中的陳久成就是庭院主人,經營園林生意。"有4個人聽到響聲跑了過來,一個男的打了120。然後我們就一起到溝下面去看,下去才發現,有個男的出事了。他倒在後座上,頭部右方有個血口子一直在流血,人已經沒有知覺了。我們想把人救出來,但車門怎麼也打不開。"

車內找出6萬多現金

聞訊趕到的群眾越來越多,由於車門變形無法救出司機,大家決定等119趕來後再營救。其間,由於擔心車輛發生燃燒等事故,幾名群眾把車內的物品搶救出來。苟翠說:"在車內的一個包裡面裝著63000多元現金。後來大家把錢交給駕駛員的親友了。"

不久後,110、119相繼趕到現場,此時已接近下午3時。119官兵利用工具把右後方的車門打開,將滿身是血的男子救了出來。隨後,該男子被120救護車送往位於溫江的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急救。

2、事件進展

紅衣女駕奔馳 取走一個皮包

下午4時50分,幾名市政清潔工開始清理現場。

一輛淺色奔馳轎車來到事故現場,停在載著事故車的吊車旁。車上下來一名紅衣女子,她告訴吊車司機,自己是傷者的朋友,希望拿回車內的包,包裡有大量生意上的票據。隨後,她拿出了事故車的鑰匙。

"撞成這樣,為啥子要開這麼快?"女子眉頭緊皺,望著事故車喃喃自語。10分鐘後,她取回一個黑色皮包,駕車離開現場。

現場一名男子告訴記者,駕駛員姓楊,是溫江本地人。

男子死亡 親友豪車送行

下午5時20分,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

監護室外狹小的通道內,密密麻麻站著20多人,他們都是駕車男子的親友。對於男子的身份信息,眾人皆沉默不語。

也許早已知道男子身亡的結果,走道上,幾名女子偷偷抹淚,一名男子手中的塑料袋中,紅色的香蠟清晰可見。15分鐘後,男子的遺體被家人從病房內推出,送上了樓下的殯葬車。送行的親友紛紛駕車離開。送行的車中,仍不乏奔馳等豪車。

負責急救的醫生告訴記者,由於傷勢過重,男子在送到醫院時已死亡。至於其死前是否有飲酒等情況,醫生表示,醫院尚未對此進行檢查。

3、死者是誰

富豪獨子 年僅28歲

採訪中,一名知情群眾告訴記者,男子名叫楊波,28歲,其父楊德忠在經營砂石場,是遠近聞名的富翁。

昨晚7時47分,記者撥通了溫江區壽安鎮鎮長黃良的電話。黃良證實,楊德忠的兒子楊波確實在事故中不幸身亡。"楊德忠是鎮人大代表,平時在鎮上人緣很好。抗震救災期間,他先後向災區捐款1萬多元,還捐了兩臺重型機械。受災的村民修建房屋時,他又無償捐贈建築材料。如今,他已將經營重點轉移到都江堰。"

黃良說,楊波是楊家獨子,出事後楊德忠夫妻倆很傷心,大家知道他家出事後,都跑去幫忙,當地村委會也在幫忙處理善後。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