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太強大了 一篇嚴重泄密的軍報文章

作者:董建國 發表:2009-07-15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7日,成都軍區某裝甲團戰鬥射擊考核進行到一半,先參加考核的3個連隊連長再也沉不住氣了,氣沖沖地找作訓股長王銳理論:「靶車出了問題,為何不命令停止射擊?」

3位連長「氣」得不無道理。按照往年慣例,射擊車輛在射擊地線前停穩後,目標就開始在坦克前方800至1000米範圍內出現,勻速直線通過射擊區域。可是今年參加考核的射手們突然發現一切都變了,目標移動的速度不僅加快了,而且不走直線,毫無規律。這讓不少打慣了勻速直線移動「敵人」的射手們一時不知所措,倉促開火,兩名往年戴慣了大紅花,次次考核都命中的神炮手竟打了「光頭」。

沿用了多年的老方法該變就變,幾位連長能不生氣嗎?政委梅才華介紹:「按新大綱要求狠抓實戰化訓練,但有些官兵甚至指揮員就是轉不過彎來,走不出老套路。團裡決定在這次戰鬥射擊考核時動真格。」作訓股負責設置射擊目標的四級士官陳廣徵,用了半個月的時間對靶車進行技術革新,使靶車由原來只能勻速直線移動變為速度和方向都可隨意調節。這個小革新在考核場上發揮了大作用,目標不再那麼「穩當」,兩分鐘的射擊時間稍縱即逝。這對射手快速瞄準、裝定表尺、精確擊發、車長的指揮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三連炮長龍鵬當了8年炮長,連續3年都是神炮手,今年卻敗走麥城。跳出坦克時,他邊脫被汗水浸濕的帽子邊感嘆:「緊張啊!目標太難捕捉了,真有打仗的感覺」。 (本文來源:解放軍報 作者:董建國)

http://www.chinamil.com.cn/site1/jbzsc/2009-07/13/content_1833992.htm
(刪也沒用了,我們做了快照,呵呵)

========================
解放軍報的這篇文章泄露了很多我國的軍事機密。

第一,這篇文章的作者叫董建國,新聞中,政委叫梅才華,懂建國但是沒才華,這正是我們這個國家多少年來的命運寫照。

第二,這篇文章告訴我們,這次導致神炮手脫靶是因為四級士官陳廣徵進行了技術革新,作為陳勝吳廣的後代,即使被我軍徵用了,還是那麼不安分。

第三,這篇文章透露給敵人了我軍的重大情報,那就是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不中。

第四,在打炮的時候,炮友不能亂動,否則容易射歪。

第五,真有打仗的感覺。(韓寒 博客)

========================

不禁想起幾個月前看到CCTV軍事生活裡炮兵用遠處土堆砌的戰鬥機模型辛苦聯繫打靶的鏡頭,又想起了去年CCTV新聞節目中看到用CS(反恐精英)遊戲做軍事訓練的畫面。經過比較,筆者覺得還是用CS訓練比較好- 起碼畫面上的敵人是曲線移動的。這也對共軍將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讓敵人按照共軍官兵的要求行進需要很好的外交溝通!否則,敵軍不按照套路出牌,那共軍該怎麼消滅敵軍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