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武術高手 陸童星功夫了得

發表:2009-07-25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的電視節目捧紅不少小童星,今天我們要介紹一位來自大陸四川的小小武打明星,黃習恆。黃習恆今年才8歲,但已經習武5年,他不但上過2次大陸春晚,還拍過電影,小小年紀,表演起武打動作虎虎生風。

大陸武打童星黃習恆:「臥似一張弓。」

站上舞臺,比畫武打動作,招招精準到位,毫不馬虎;再一個側身臥倒,全場驚呼。這個小男孩叫黃習恆,他年紀雖小,但可不知道什麼叫「怯場」。

大陸武打童星黃習恆:「大家好,我叫黃習恆,我今年6歲,我來自人稱天府之國,四川,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話,請多投我一票。」

登上大陸選秀節目,颱風四平八穩,一出手,打拳踢腿,還嚇得主持人節節退後。8歲的黃習恆因為從小就愛跟著武打電影學招式,所以家人在他3歲時,就把他送到武術學校,一晃眼5年過去,他學了一身好功夫。

瞧這套醉拳,打得多威風,不是個練家子,可使不出這樣的招式吧!正因為黃習恆年紀小,他的身體柔軟度絕佳,加上天資聰穎,所以被學校選進表演班,他的武術老師還為他量身打造了這一招。

大陸主持人:「你鞋,你這咬,哎喲,這咬的,我好像在那看過這一段?」黃習恆:「是2006年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的節目‘百家姓’。」

沒錯,年紀輕輕的黃習恆曾經2度登上大陸春晚舞臺,而他第一次上春晚時,居然才只有4歲,當時他開心的,立刻打電話回家。黃習恆:「我就給我媽打電話,我就說媽,今年我可以上春節聯歡晚會了,我現在特別高興。」

不只上過春晚,他還拍過功夫主題電影,想不到吧,今年才8歲的黃習恆,現在在大陸已經家喻戶曉,是個名副其實的武打小明星了。

来源:TVBS-N 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