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俄軍演 中共和胡錦濤輸大了!

作者:武衛國 發表:2009-07-27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網人評論文章(僅供剖析):香港鳳凰衛視7月25日與央視CCTV分工合作,抓緊時間,獨家專訪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得到了「罕有」地表示:

「中國軍方已具備充分的反恐能力,如果聯合國授權允許,中國軍方會慎重考慮在上(海)合(作)組織框架下派兵到中亞。」

又是「聯合國」,又是「軍方會慎重考慮」,又有「上合組織框架」,像煞有介事,似乎和俄羅斯鎮壓車臣共和國,被美國認同「反恐」一樣,已經在國際上「名正言順」了。

炒得如此精緻,一個「罕有」把新疆7.5舊聞,翻新變「新」聞,馬上成了百度「焦點新聞」,發在頭條,成了中共軍方「罕見表示」,果然當天就被中央社轉發。

操作默契歸默契,但也曝露了這則「新」聞,糊塗得夠嗆。

中亞是普京虎視眈眈的地區,在俄羅斯本土上現在都把中國商人「掃地出門」,抄家,財產充公,相當6000個集裝箱(每箱價值在50萬到100萬美元之間)約300億至600億美元的中國人資財都被沒收,中共都沒敢吭一聲,還想到中亞去抖一下威風?------

忘了胡錦濤名義正式上作為中共元首去首次訪俄,普京派科級的小官去接機,有意替江去羞辱胡,和江是通氣的,俄人白得的600萬方公里之中國新、舊領土,只被視為江氏私人的饋贈,視為當年克格勃放長線釣大魚的傑作,因而並不買中共的帳,俄人是把江氏與中共分開對待的。

再看7月22日的中俄軍事演習,「演習方案就像應對新疆騷亂那樣的城市群體的」俄羅斯媒體如是報導-----俄國現任總理普京,作為前克格勃頭子,老內行,完全明戲。現代國際演習竟然手裡攥著手榴彈這種土玩藝!?

記者都看得出來是為對付無武裝的工農、學生與市民。

軍人不去保衛祖國!?知道賣國黨私授國土也不敢反對,更不能去討還!卻與佔土之軍共練用手榴彈只是去屠自己的同胞兄弟姐妹,無力抵抗的父老婦孺!

軍隊墮落到這種地步,竟然恬不知恥,腆顏請外國人公開參觀和共同演習!請外國人來看國際笑話,丟盡大陸軍人的臉。

普京從根底上就鄙視對叛徒公開私授領土主權,不敢開除,反而認賤作父,奉為核心的無恥中共。

俄國報刊公開挖苦中共﹕「江主席主動從國防線後撤500公里,作為緩衝區,---中國人氣魄很大!」

幾次中俄聯合軍事演習,都是中共江家軍腐敗的大起底,俄軍盡知底細﹕買的是俄軍次擋武器,素不訓練,倉促演習,擺樣子,瞞上欺下,出盡笑話;而且山川河流,地形、地貌豪無保密全部公開,免了對方間諜偵察、測繪。

四十年前,蘇俄總理柯西金在北京機場對來和他會談的周恩來說﹕「俄紅軍坦克兵團從外蒙邊界四小時就可以衝進北京。」周只能默認,用當時的套話回答﹕「我四小時就可飛到莫斯科去支左。(支持左派推翻蘇聯共產黨)」

現在北面對俄軍大門敞開,國防軍從新劃國防線全部後撤500公里作緩「沖」區,不設防,不駐軍,江﹝澤民)葉(立欽)搞「君子協定」,任憑現在排華、大規操驅逐中國人,排華的俄國長驅直入。侵略的主動權完全在對方手裡,只是瞅準時機乘機而入的問題。

歷史上南宋小朝廷甘當兒皇帝,對北方的金國與蒙古也不敢如此麻痺大意。該防的不防,倒請來佔土之軍來共同演習防備、對付手無寸鐵的本國子民,這是什麼人的政府?這樣的賣國黨怎能讓對方瞧得起,不欺辱?

在今年俄國大舉排華之前,就曾上演了新星號事件,大陸民間企業家運輸大米的商船來到俄國﹕大米樣品測試合格,如認為不合格,大米不能用,可以拒收,讓船走貨回。代俄方卻等卸完了貨,提出要罰款,既要貨,又要錢。這分明是有預謀的敲詐,耍無賴。而且並非法院判決,買方作為當事人,根本無權仲裁,沒有罰款的權力與權利。

結果俄方既是買方,又是「法官」﹕無任何法律根椐,無任何理由,不交巨額非法罰款,就扣住空船不讓走,就是以船代「罰」。這與現在排華蠻不講理,沒收大陸中國人的全部財產,手段一樣,和歷史上強佔庫頁島、伯力、海參威、江東64屯把華人血洗,活著的婦孺用刺刀趕入黑龍江的野蠻,性質上是一樣的,一脈相承。

中國船主不承認非法訛詐,只能把船開走,談不到「逃走」,因為對方也是商人,沒有拘留財產權,只不過與官方海防部門通同一氣,一個電話,就截攔,搬出什麼控海權,船主若屈服於官商勾結,只能退回,把船交給買方代替「罰」款,接受訛詐,像現在俄國的中國商人的處境一樣,被「罰」得車票都買不起了。

結果煞有介事,什麼「侵犯俄國國家主權」淹死船工七人,船主倒成了罪魁禍首,顛倒事實,一致於此。無恥文人,竟毫良心,剪去事實頭尾替賣國黨不敢為國人作主遮掩過去。莫斯科兩位尖銳批評掌實權的普京的兩位女政治家先後被暗殺,不能破案,也是「打死人白打」,這本身就是國家恐怖主義的行為,普京怎麼會反恐?不過帽子正好扣給車臣而已。

說到聯合國,中共以為還是安南當秘書長時,還是那個老黃曆。

外電曝光新疆鎮反,7.5以來,殺過千人,逮捕幾千,處決189人,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也欺騙了軍方,把軍頭們也裝入了口袋,做白日夢,發出「如果聯合國授權允許」的囈語。

至於「上合組織框架」江想利用不成,因為普京卻要利用江和中共。

動機決定效果,老江就是要這樣的效果,搞得小胡越臭越好,新疆民眾被鎮壓得越慘國際上越得到同情,小胡相反就越失信譽,中共就越臭。

老江不在乎這個,正好金蟬脫殼,有人替他代償血債,只要沒他責任,前臺有胡封為「保衛者」的周永康的天天出點子,製造麻煩,讓小胡消受,開不完會,方寸大亂,以非為是,民族矛盾挑得越大越多,十一閱兵秀越顯血腥,18大就越像16大、17大那樣,最後越可能再由江擺佈。

莫斯科軍政分析研究所亞力山大‧卡拉姆基恩說「中國是我們的潛在敵人。」說得比較隱晦;

其前輩俄國防大學戰略學權威霍甫金斯教授的《地緣政治》一書,在俄軍中相當普及,尉官以上,人手一冊,其戰略名言:

「俄國邊界線至少應該劃到長城;把中國分解為七個部分;聳恿中國人向南發展,解放臺灣,以放鬆對北方邊界的關注、看重與警惕。」

現代中國青年需要重新認識俄國,重新認識江澤民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