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退休後,昔日國嘴趙忠祥就像變了個人

發表:2009-07-30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退休後,昔日國嘴趙忠祥就像變了個人,或者說已經沒有個人樣了。特別在加盟了《舞林大會》後,先為了炒作新書提到了饒穎,竟然有為恢復自身名譽與饒穎大戰一場的架勢,其次又上演了一把太空舞,然後模仿起許文強唱情歌......儼然成了名副其實的小丑,連原央視副臺長陳漢元也終於忍不住表態,說老趙這樣做是在出 "洋相",還非常惋惜地說,"老趙畢竟快70歲了......"

縱觀老趙此次的復出,罵聲多於讚賞,而且行動上一次比一次更俗不可耐,真有點芙蓉姐姐的韻味了。不過,筆者認為老趙這樣犧牲色相從被人追捧的國嘴演變成娛樂小丑是情有可原的。

一個人,突然從央視主持人的位置上跌落到退休後靠打發時光過日子的地步,任誰都受不了。老趙和那些整日有人捧著拍馬屁、位高權重的官老爺退休後不習慣冷清生活的心理是一樣的,而有涵養、有素質的會很快適應退休後的冷清,尋找另外一個突破口讓餘生過得有滋有味。老趙也是在想尋個突破口,繼續過眾星捧月的日子的心理作用下,不顧一切地往前衝,變身為娛樂小丑來增加自身的曝光率,順便撈點銀子,還可以美名其曰豐富老年生活!只是,他怎麼也不會想到,迎接他的竟是罵聲而非敬重。這也怨不得別人,是老趙自己選錯了方向,又被名利矇蔽了雙眼,大概真的應了"老糊塗了"這句話。以前我還挺佩服他在饒穎事件中不回應的涵養,如今看來,也不過是作秀而已。"遇人輕我,必定我沒有可重之處。"而晚節不保的老趙,不知道夜深人靜時會不會後悔退休後這一段時間裏一系列瘋狂的舉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愛蓮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