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愛」衛生巾直銷網路 製造暴富夢(圖)

發表:2009-08-09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月愛衛生巾,號稱買一定數量產品就能坐享高薪。

執法部門已對該組織著手調查

近期,一種叫做「月月愛」衛生巾的直銷網路在金州城鄉迅速擴大,參與者被該組織「一夜暴富」的宣傳理念深深吸引。

 記者調查獲悉,「月月愛」衛生巾是深圳市月朗富迪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按照『月朗富迪國際』(以下簡稱月朗國際)的營銷模式:要想成為『銀卡會員』,需花 430元購買1箱月月愛衛生巾。成為『金卡會員』須買5箱、『白金卡會員』須買12箱,『鑽石卡會員』的購買數量是30箱,必須一次性購買。

每種會員對應著不同的薪水。『鑽石卡會員』號稱能達到80,000元/周。

正是這看似極具誘惑力的收入,和填鴨式的灌輸理念讓許多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組織者宣稱:「月愛」衛生巾的直銷模式已經獲得國家有關部門認可。近日記者對此進行了調查,發現該組織所言並不屬實!目前,執法部門已對該組織著手調查。

女友深陷月月愛直銷組織不能自拔

8月7日上午,小李和記者見面時很是苦惱:「這可怎麼辦啊?現在誰說她也不聽整天就想著衛生巾,還一個勁動員我加入。」

小李所說的她是他的女朋友。一個多月前,女友經人引薦加入了月月愛衛生巾的組織,開始自己買了一箱,花了430元錢,幾天後又買了兩箱。而且,還把自己的兩個姐姐也介紹過去聽課,結果現在她的兩個姐姐也加入了月月愛組織。

小李聽了女友的介紹後,頓時覺得這事不能這麼簡單,其所說的銷售模式和他以前瞭解的傳銷模式如出一轍。跟隨女友去聽了一次課後,小李更加認為女友從事的工作就是不折不扣的傳銷,但因為自己拿不出有說服力的證據,無奈之下,他向本報反映了這一情況希望能讓女友醒悟。

當天中午,小李把女友約了出來,見到記者後小李的女友顯得特別謹慎。但隨著交流的一步步深入,這位涉世未深的小姑娘開始了她的「授課經」。

小李女友透露:做月月愛衛生巾需要同時做兩個市場,一個市場的銷售收入歸公司,參與者可以從另一個市場的銷售收入中賺取提成…。

小李女友所講的一切都和傳銷的模式如出一轍,都需要拉人頭當下線,只有你的下線在無限擴大的前提下,你才可能獲得高額週薪。但和其他騙人傳銷組織不同的是:該組織確實有產品,交錢後就能得到衛生巾。

「做的市場越大,得到的提成就越豐厚,我覺得這事挺好的,你要是有興趣我可以帶你去培訓。」小李的女友對記者說。

加入月月愛直銷能迅速暴富?

為了不暴露身份,記者次日和小李再次取得聯繫,在小李的配合下,記者來到了金州某小區一居民樓的聽課地點接受「培訓」。

會場裡坐著近20人多數為女性。培訓過程中,主持人首先用「月月愛」衛生巾進行實物對比實驗,證明該產品吸透功能好於同類產品,但這一環節僅僅10多分鐘的時間。隨後,主持人便把話題引入「快速致富」上來。

一位成功人士打扮的男子登上前臺:「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好。」

男子自我介紹稱,他以前是某單位的高管,前兩年辭職後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月朗富迪國際」,不到半年工夫,就「腰纏萬貫」了…。

在近1個小時的演講裡,該男子反覆強調:「高投入才有高回報」,甚至「一夜致富」的理念。

「夥伴們,相信我!根據以往我做直銷的經驗,月朗國際的操作更簡單、獲利速度更快、利潤空間更大!」該男子同時介紹了前文中,所提的高額回報數字和金字塔式的營銷模式。

隨後,陸續有多名「精英」上臺演講,內容大體相同,會議進行了約2個小時。演講者大多先否定與會者現有的思維,稱其是「孤傲的,清高的,不虛心的」,然後開始灌輸一夜致富等理念,讓你認為:「現在的自己很失敗,加入月朗國際才是出路...。」。

而且,所有的講課者都宣稱:月朗國際是國家商務部核准的直銷企業,具有直銷資格,現在正在為會員辦理直銷證,不久的將來,會員就可以拿著合法的證件光明正大地開展工作了!

月月愛衛生巾不在直銷
許可範圍內

上述「成功人士」所講的一切都是真的嗎?

昨天,記者登錄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信息系統網站,上述「成功人士」所宣講的內容,在這裡並沒有得到確認。該網站上顯示:已獲得直銷經營許,可並完成核查網點備案的企業一共有24家,其中的確有富迪科技健康有限公司,但批准該企業直銷的產品只包括化妝品和保健器材,其中並沒有月月愛衛生巾。

而且,根據有關規定:即使獲得了直銷經營許可,如果想在各省、直轄市境內開展直銷業務,還須取得所在省、直轄市境內的直銷區域資格方可開展直銷,否則屬擅自從事直銷的違法行為。

同時,商務部網站還披露:批准該企業直銷的地區為 ── 上海市所有市區,成都市的成華區、錦江區等。除此以外的其他地區尚未獲得批准!

另外,記者進一步查詢得知,月月愛衛生巾涉嫌傳銷的行為,已經在浙江、吉林、重慶等地區遭工商部門查處,其在遼寧境內的直銷行為也同樣沒有得到許可,因此也屬違法範圍之列。

執法部門對該組織著手調查

8月7日下午,記者與金州區工商分局「打擊傳銷」辦公室取得聯繫,打傳辦主任張福成告訴記者:目前他們已經接到群眾舉報,在金州部門城鄉有月月愛衛生巾涉嫌非法傳銷的舉報,而且執法人員在石河街道某地點還發現了部分產品,但從當時現場來看尚沒有其他異常情況,因此尚不能以傳銷為名進行查處。

張主任同時提醒:已經接觸或正準備接觸「月月愛」的人,切莫輕信所謂的「一夜致富」、「迅速暴富」的說法。

目前,當地工商部門已經對該組織密切關注,並已經著手調查。

来源:半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