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孩患白癜風全身脫色 變白人美少女(圖)

發表:2009-08-12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身後的戴瑟爾
 
7歲時的戴瑟爾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0日報導,現年23歲的英國女孩戴瑟爾·德·吾爾烏哥特是個地地道道的黑人,不過從5歲開始白癜風使她完全蛻變,在完全沒有手術的情況下,歷經12年,她現在擁有了一身白皙的皮膚。

5歲患上白癜風

戴瑟爾來自南美千里達托貝哥共和國的特立尼達島一個地地道道的黑人家庭,目前是倫敦小有名氣的時裝設計師。

戴瑟爾5歲時,父親彼得和母親夏爾曼偶然發現,她的前臂和額頭出現白色斑點,但沒有太在意。

一家人認為父親彼得身為聯合國工作人員,全家人跟隨他經常在世界各地搬來搬去,戴瑟爾年紀太小水土不服。後來斑點越長越大,父母只好將她送醫。經過醫生診斷,戴瑟爾患上了據說與巨星邁克爾·傑克遜一樣的白癜風。

17歲成白皮膚少女

儘管醫生找到了病因,但卻無法治療。到7歲時,戴瑟爾腿部和身體其他部位也開始出現白斑,而且斑點面積越來越大。12歲時,父母給她嘗試紫外線激光療法,但是沒有任何效果。戴瑟爾回憶當時她已經有80%皮膚變白,決定放棄治療。

之後,戴瑟爾任由身上的白斑長大蔓延,到17歲時她身上已經看不到半點黑色皮膚,儼然一位白人少女。戴瑟爾說:"我沒有因為肌膚變白遇到任何麻煩,唯一的麻煩就是很難讓人們相信我出生的時候是個黑人女孩。"

專家認為是奇蹟

對戴瑟爾的情況,英國白癜風協會的醫學專家們解釋稱,白癜風發病率約佔普通人群的1%左右。白癜風會促使免疫系統攻擊能夠給予皮膚顏色的色素細胞,相對而言天生膚色較深的人群體內色素更易受到攻擊。不過,像戴瑟爾這種體內所有色素細胞被白癜風"殺滅"殆盡的情況非常神奇,堪稱白癜風病人的一個奇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