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超準時尚心理測驗!!(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9-08-18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不讓人害怕的測驗是什麼?答:心理測驗!帶著點忐忑,帶著點期待,開始認真的做以下一道道簡單的問答吧!與其說是測驗,不妨當做一次快樂的心靈小遊戲,藉此走進自己,順勢自省一番,意想不到的收穫可能就會接連而來喔!

你的個性容易造成怎樣的人際困擾?

一場華麗、眾家美女爭奇鬥艷的時尚流行盛會,所有時尚達人無不卯足全力打扮自己,想要造成驚艷全場的效果,你也獲邀參加,而你會做什麼樣的打扮呢?

1、中性風格

2、媚惑美艷

3、華麗復古風

4、端莊基本款

(GettyImages)

選「中性風格」:你是一個外表看起來隨和,內心冷漠的人。強調和平主義,不喜歡爭吵,會和大家保持友好的關係,但是那只是表面的,你並不會全心付出,只是點到為止,當朋友需要你的時候,你早已無影無蹤了。

選「媚惑美艷」:就像唯恐天下不亂似的,什麼事都想要摻一腳,就算別人嫌你煩,你還是一頭栽進來,以為只有自己才有能力解決這些事,一開始大家可能會稱讚你熱心助人,但是後來可能都會受不了你的多事。

選「華麗復古風」:總是一付不可一世的驕傲模樣,讓人看了就不自覺的對你產生莫名敵意。其實你心思並不多,但是刀子口豆腐心,不夠瞭解你的人,會對你產生誤解,若想改善這種局面,應該要調整自己的態度,改走親民愛民的親和路線。

選「端莊基本款」:別人常常稱讚你老實可靠,願意對你說出心理話。想要避免一成不變,過於主觀的態度,不妨勇敢的去欣賞、嘗試不同的新事物,將更能體驗生命的意義及樂趣。

最近你在哪方面容易破財?

在遊樂場的免費體驗活動中,你非常幸運的成為了獲獎遊客,可讓你免費體驗一項遊樂項目,你會選擇下面哪種?

A、溫馨的旋轉木馬

B、刺激的雲霄飛車

C、霸氣的海盜船

D、浪漫的摩天輪


(GettyImages)

A、溫馨的旋轉木馬

商場。櫥窗中擺放的各式新款服裝,很快吸引你的視線,而且讓你非常心動,不自覺地開始瘋狂購買,錢財快速流失。

B、刺激的雲霄飛車

娛樂場所。由於玩樂心作祟,近期你容易將錢花費在夜店、KTV等場所。甚至偶爾還要賭幾把牌,不小心就將錢輸在了牌桌上。

C、霸氣的海盜船

餐廳或者是小吃街。近期你特別嘴饞,只要是新鮮的美食你總想一飽口福。若是遇到喜歡吃的食物,更是讓你欲罷不能,錢財就這麼被吃掉了。

D、浪漫的摩天輪

電影院、書店、網路。近期你比較習慣於一個人獨處,電影院、書店、網路便成為你的最佳消遣場所,你認為這些地方給了你許多想像的空間,能讓你找回真正的自己,花再多錢也值得。

你有多愛「管」你另一伴?

早上你特別為另一半做早點,但是他還是想多睡,你下一步會怎麼做?

1、自己先吃,對方的就放在桌上。

2、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起,乾脆把他的份也吃掉。

3、短時間會懶得再幫對方做早餐。

4、心理不高興覺得對方沒誠意。

選1:依當時心情來管另一半

你會依倆人當時的心情來決定用哪種方式來管他,這類型的人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公平型,會隨著倆人感情的進度,以對方對他的態度來決定彼此相處的模式。

選2:不會去管

對另一半放牛吃草的你抱著隨緣的心態經營感情,這類型的人認為感情就是要靠雙方的經營以及努力維持才是最好的方法。

選3:看事情管

小事不想管,大事才會跳出來管,管到沒問題為止,這類型的人剛開始會為了愛對方而壓抑自己的個性,可是久而久之如果對方實在不行,他就會受不了,開始全權掌握一切事情。

選4:管太多了點

具有強烈母愛的你會想多照顧他而把他當成孩子管,所以大事小事都管透透,這類型的人控制欲很強,全方面的想掌握對方的一切,大小事情都想要幫對方處理,往往讓另一半覺得喘不過氣來想要逃開。

選巧克力預測你的愛情運

你會選擇哪種巧克力當成是示愛的禮物?

A、核桃巧克力

B、牛奶巧克力

C、松露巧克力

D、苦味純巧克力


(GettyImages)

選擇A的人:純情的你,從相知、相戀,到決定相守,總是一步一步來,不會跳過其中任何一個重要環節。你純真的個性是維繫長遠戀愛的要素,所以感情的穩定性頗高。

選擇B的人:你會為小小的事件而感動,程度比其它人都還要深刻。或許就是這樣敏感的心思,會讓愛人特別想要呵護你,將你當小孩子一般照料,而且對方也樂於做這些事。

選擇C的人:對於愛情的品質要求很高,而且絕對堅持不與他人雷同,你的另一伴如果跟不上你的腳步,可能會被你的高標準折騰得死去活來。這種感覺真是百味雜陳,有時讓人受不了,可是又不捨得離開。

選擇D的人:擅於隱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和你談了幾年的感情,或許還無法完全看清楚你。主要是你並不認為兩人必須要將對方的性子摸透,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