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走過法院

天滅共產黨(3)

作者:唐子 發表:2009-08-19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月5日,基督教王進財牧師在加拿大溫哥華3000萬人"三退"慶祝集會上講演,說:"在(溫哥華)這裡的一隻雞、一隻鴨、一隻鵝,他們過馬路,所有的汽車都要停下來,讓他過去......在中國,一個人要過馬路,沒有車子會給你停下來,沒有人會讓你。......那個地方,你有一棟房子,人家說,拆掉吧,我們要拆掉它......蓋大樓......商業區,你的房子下個月就不見了。......"陳述這樣事實之後,王牧師得出邏輯推論:中共不可以剝奪天賦人權,所以天要滅它。

其實天滅共產黨並非咒語,完全可以依據常見之事,給予理性的邏輯論證。天滅中共,幾乎可以從各方面見聞的事理中推導出來。如同我在上文《走過公安局》中所說:"中共極權政治卻因為黨組織成為寄生在公安警察機制的毒瘤,以紅頭文件吞噬刑警的仁愛和正義精神。現代的朱仝、雷橫、武松們逐漸地因為跟黨犯罪,不再有社會理想和正義情懷,以能交西門慶能泡潘金蓮為榮。......共產黨從小到大、全方位的洗腦使中國警察很邪門:現代武松不除暴朱仝不安良雷橫玩婊子,警察們整體參與鎮壓學生和法輪功。如此共匪惟有天滅,人卻遭連累。"

不只走過公安局可見這樣的危難,走過法院也一樣能見到,甚至因為在現代社會法院是議院和政府(包括民政、公安各部局等)的制衡力量--國家三角形的一條邊,更能感觸到危難真切逼人,絕非是並不會真正成為現實的邏輯推論。從法院被共產黨領導之後,必然人體癌變似的被毒瘤寄生,喪失維護人權和公正審判的正義角度來推論天滅中共,或許這依然是第一次,卻也一想就能省悟明白。

法院在中國隋唐以後也被歸屬於刑部,在地方沒有專屬機構,父母官就是法官。例如宋朝知縣、知府。包拯審案公正,不徇私枉法像小民的好父母,才載入史冊。《水滸》寫鄆城知縣時文彬,出場之際這樣說:"此人為官清正,作事廉明,每懷惻隱之心,常有仁慈之念。爭田奪地,辨曲直而後施行;閑暇相爭,分輕重方才決斷。閑暇時撫琴會客,忙迫裡飛筆判詞。名為縣之宰官,實乃民之父母"。法制不健全的中國古代,地方上省、市、縣各級長官都如同家長裁決家庭成員(子女、僕人們)的打鬧等紛爭一般,依據儒家禮教和朝廷王法裁決地方上的人事糾紛。這裡缺少刑事、民事區別,缺少律師介入、法庭辯論、公民陪審等理性程序。故而這些行政長官兼法官,審案就不可避免地會侷限於倫理和經驗的私情。因而當時文彬帶到鄆城開勾欄的娼妓白秀英因打雷橫的母親被雷橫枷打死亡,他斷案就不再考慮清官大都會考慮的孝道倫理和忠心下屬的人情,如《水滸》中所說:"那知縣雖然愛朱仝,只是恨這雷橫打死了他的表子白秀英,也容不得他說了。......斷教雷橫償命。"知縣的私情帶出下屬的私情,朱仝放了雷橫。所謂中央集權的中華皇朝從秦到清,父母官審案整體上倫理和王法都摻雜私貨。

在中國大陸法院如同警察雖有與西方法院相應的機構,著裝也逐漸脫掉了"解放軍"的"共匪"衣服,與世界各國法官著裝相近,給世人中共法官早晚國家化的印象。但一個鐵的事實--中共黨委寄生在從國務院最高法院到地方各省、市、縣法院,甚至鎮法庭也都設置了寄生的黨支部--卻始終未變。這個寄生瘤一開始就是惡性的,其生命力是馬克思起草的《共產黨宣言》和陳獨秀起草的《中國共產黨宣言》:不信神仙皇帝,只信鬥爭哲學;破壞即建設,美化即文明。由西方而引入中華民國的law-court(法院)機制,都沒有這個不是東西的黨組織。法院體制之異己之物黨委和支部,猶如人體內的蛔蟲、血吸蟲、癌細胞匯聚的腫瘤。

鐵的事實是:美國、臺灣的法院都免不了有貪贓枉法之徒,卻沒有黨委及支部的紅頭文件公然指令全體法官為中國共產黨煽動農民公審地主搶田地,保護式鼓勵工人逼迫老闆交公司,配合紅頭文件審判被抓捕要求民主的學生、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先入為主地斷定有罪而後去編造不合事理和邏輯的判決書。美國、臺灣的法院依據人權法,雖然不懲治通姦、誘騙、同性戀等敗壞的德行,卻在地主農莊和居民物業遭到黑社會的侵奪時會給予公正的審理,保護商人的店舖、資本家的工廠和公司,保護議員和總統可以提議和實行政改、沒有學生在天安門絕食受審、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煉功和上訪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會受審的惡行。今日美國和臺灣倫理水準雖然整體上不及唐宋時代,卻沒有出現六四要求自由民主的學生和法輪功真修神佛者被誹謗、毒打、抓捕而法庭袖手旁觀和助紂為虐的事。

雖然伊拉克、伊朗這等舉世聞名的專制政權,法院也會配合國家領袖實行獨裁,卻因為沒有共產邪教的黨組織集"邪(惡、毒)、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邪惡基因的犯罪歷程和罪惡累積,如同中國北宋知縣、知府的父母官整體上都遵循仁義道德和王法權威一般,整體上並沒喪失為民作主的理念。故而兩伊法官都沒有給行使公民權利要求民主的學生、和實修神佛的學員捏造罪名的事,沒有全體縱容或參與對地主、老闆、學運領袖、修煉人士依照紅頭文件先入為主的非公正的審理。所以伊拉克和伊朗的獨裁還好比蛔蟲,可以用藥物打掉。

在中國大陸整個司法系統都蛻變成中共的迫害力量,成黨的法院、法庭。如果中共只是蛔蟲、血吸蟲,還可用藥物除掉;如果是惡性癌瘤,化療也沒用。由於黨委和支部寄生物似的存在,當今大陸法院全部為中共維護黨權啟動:黨說要審判誰,法庭就審判誰,無論魏京生、王丹、高智晟......民眾對此見怪不怪而麻木不仁,只關註明星緋聞,不敢為被迫害的六四學生和法輪功學員呼喊正義。這注定共匪必然將邪惡進行到底,只能被洪水、地震、瘟疫等天災整體淘汰。認可成為中共毒瘤分子--在"傳九退三"活動中拒絕脫離共產黨--的人,將被連累。

天滅中共是定數,即中共一旦迫害它絕對不能迫害的不圖世間名利情的修煉人,其白骨精似的利用價值就完了。三退救人是慈悲,即歷史安排好的剝離中共寄生機體上的人。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就是與中共毒瘤劃清界線的標記。依照中國人"蒼天有眼"的正統思維邏輯推理:這些人將被天災放過。雪災、地震、洪水、瘟疫都在向你警示:你的性命很危險,生死取決於你一念之抉擇。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了嗎,退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