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問胡錦濤與溫家寶:對中國民主黨人黔驢技窮乎?

--線人告密當局先毀劉浩鋒家後風水現借修火車站挖其三處所有祖墳

作者:中國民主黨國內聯總第二陣線 發表:2009-08-24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的12月25日,除了萬里秘書吳像沒有達到之外,李慎之、茅於軾、何家棟、王海光、劉軍寧、周洪陵、楊子立(北大新青年組織者,判8年)、何宗思、鄢聖華、劉浩鋒等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村民自治課題組即"天村"的顧問和決策人員聚集在紫竹院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辦公地點報恩樓前,拍了一張歷史性的合影。這標誌著中國民間力量旗幟鮮明以推動基層民主與自治,培育發展社會公民力量為目標,奠基民主政治促轉型的偉大實踐與歷史開端。

為了整合全國研究基層民主與村民自治的學術力量,北京天則所廣泛聯繫了相關的學者名流在紫竹院報恩樓開了一次學術會議。

其後,很多的機構就注意到"天村"在此領域的旗幟作用了。

2000年底,"天村"遭受北京公安衝擊。周洪陵(北京新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京21世紀致公教育研究院院長)在平谷辦公室被抓。隨後衝擊天村在燕郊的辦公室,劉浩鋒作為第二號負責人,被迫出走。

一週後釋放。周洪陵被抓到河北邢臺老家。周洪陵透露,警察搜查,是因為有人告發天村機構在全國各地正建設擁有大量的民主培訓基地。說天村搞基層民主自治與培訓公民力量是要推翻專制當局。他說警察正在找劉浩鋒呢?

2000年,劉浩鋒將老家同村的一位中年人安置在北京天村辦公室。此人劉浩鋒曾引以為知己。多次無條件幫助過他。被他外在的正義表演所惑,劉浩鋒把他接到北京的辦公室工作,確實是想一起做民主事業。所以,他知道很多秘密和細節,包括劉浩鋒曾和他談起過關於在全國建設基層民主與公民培訓基地,也包括劉浩鋒老家風水的事情。

在一次隨意的聊天中,此公告訴劉浩鋒,來北京的火車上,他認識了就坐在他對面的北京市公安局預審處處長李虎(時間久了,也許記錯名了),並且對方給他留了手機和辦公室電話,可以隨時聯繫。劉浩鋒當時沒有很在意。現在想來很有問題。因為,一個處長官僚是不可能從湖南婁底坐長途火車的硬座來北京的。可見,他一來北京就在路上給被盯梢做了思想工作了。

2000年底,劉浩鋒以中華民族復興黨第三任主席的名義加入中國民主黨。

2001年3月,劉浩鋒在北京遭國安拘押審查一週。隨後,劉浩鋒受王希哲派遣到上海開展工作,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由於上海正準備召開APEC第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與會來自亞太經合組織21個成員國的總統或政府總理出席。在這之中,美國總統布希自美國"9·11"事件之後的首次外訪中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尤為令人注目。最後以組建中國民主黨國內聯總第二陣線與領導中國民主黨文教小組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勞教三年。

2003年劉浩鋒獲保外就醫後會老家,村裡人早沸沸揚揚傳言開了,有人看見此公後來得了不菲的北京方面匯來的情報費用匯款單。而且,匯款不敢直接匯入村裡的地址或者村裡的信用社,而是匯入隔壁相距五百米的峽山村的信用社。信用社負責人綽號"宰王",劉浩鋒和他彼此熟悉。

為此,劉浩鋒曾秘密調查過。而看見匯款單的證人是村裡很老實的瓦匠。

其實不用調查也完全可以知悉。因為,情治部門對一個來自農村的在野黨重要領導人怎麼可能不查個一清二楚,那麼,總得用些法子蒐集情報啊。

劉浩鋒組黨入獄之後,受到國際社會關注,情治部門通過這位劉浩鋒老家的線人瞭解劉浩鋒許多的歷史和家庭各個方面的資訊。

2001年,劉浩鋒入獄一年之時,當時劉浩鋒老家村的村民委員會主任,以私人合夥投資名義,偏偏在劉浩鋒家後面開磚廠挖山,破壞家居風水,為此還專門修一條幾百米的土公路上去。現在已經挖了7年了。山體也挖平了。(見圖片)

其實,村裡很多地方不用修路就可開磚廠,比劉浩鋒家後面更適合便利。完全沒有理由啊!

2008年,劉浩鋒為推動中國政改,以原中華民族復興黨第三任主席、中國民主黨文教委員會負責人、中國民主黨國內聯總第二陣線負責人之身份悍然立下遺囑,並打著中國民主黨文教委員會旗幟公開辦公組黨至今,以不可妥協的態度向世人宣告,如受逮捕即以殉國。

2009年滬昆鐵路邵陽北站就要設在劉浩鋒家的祖墳之地。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線人也會漏風的時候,劉浩鋒老家村裡很多人開始懷疑這裡的問題了。當局斟酌許久了,直升機來回在附近幾個村上空輪番盤旋考察,在明星村的"山坎段"和長塘村的"一字山"、梽木村三處墳地,如何下手建站進行破壞終於決計下來。而村民們對專制當局真正的箇中秘密目的早已傳言開了......

前幾天,湖南邵陽老家村裡的朋友給劉浩鋒打電話,告知邵陽北站這一徵用幾千畝地的火車站要建在劉浩鋒家後面的祖墳之地"山坎段"。這是劉浩鋒祖祖輩輩群葬之地啊!而且,這裡群山懷抱,設站工程巨大,絕沒有在此立站的道理。

劉浩鋒致電新邵縣駐京辦主任劉應超。劉應超證實火車站總投資30億元,從"山坎段"龍脈穿過,經劉浩鋒外婆墳地"一字山",然後設在梽木村。所謂一舉三得一箭三雕啊。而梽木村,就是劉浩鋒爺爺奶奶所葬墳之地。這裡地段也是彎彎曲曲的,不適合建站。果然,2009年7月12日,高鐵已經按照這個路線下樁鑽孔了。此計畫之毒在於,火車站先破劉浩鋒家族祖上墳地"山坎段"的龍脈,從"柴狗嶺"半山鑽洞,接著把劉浩鋒外公外婆墳地所在的高幾百米的"一字山",連同經劉浩鋒爺爺奶奶墳地的山脈到時榮橋群山,鏟一半填一半,將長塘村的地勢加高7米左右,車站在現有基礎上抬高地勢7米。

並且,劉浩鋒老家所在的明星村作為火車站的生活區,面臨往外拆遷。

家鄉一些有識之士已經認識到,這是由於劉浩鋒事實上成了國內最大在野黨中國民主黨國內的重要核心領導人之一,當局有些人更忌諱劉浩鋒有思想能力與文本對專制進行顛覆,而採取當年蔣介石破壞毛澤東祖墳的缺德法子。

劉浩鋒質問胡錦濤與溫家寶:你們智慧胸襟平庸,難以擔當振興中華之責任,不僅治國無能,任由腐敗叢生,荼毒黎民,邪教亂國,對堅持理性非暴力原則的中國民主黨領導人採取這種下三爛的方法,難道不有辱身份和國統麼?作為人,難道爾無祖乎?!

劉浩鋒是以昭告天下:中共專制當局窮途末日了,居然採取如此卑劣的手段,真是黔驢技窮了!如果這樣,就讓中國民主黨人來領銜振興中華民族,否則太有辱國格。奉勸一句,別讓中國民主黨人和中國乃至世界人民把你們看貶了。即使專制,也要有風範贏得對手的尊敬!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