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海外「泄露國家機密」

發表:2009-08-27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的中國社會比過去多多少少寬鬆了一些,但是,人們也都知道,法輪功是個絕對的禁區,因為法輪功是被中共定義的"國家最大的敵人",承受著不可想像的言論封鎖和精神與肉體的殘酷打壓。法輪功學員本是來自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的主流民眾,對主權、領土、政府都沒有興趣,更談不上威脅,法輪功怎麼成為了中共統治下 "國家最大的敵人"呢?這個秘密最近被一國務委員級別的中共高官在海外透露出來了。

據中共喉舌媒體"中新社"2009年7月28日報導,出席華盛頓"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的某國務委員在向美國人闡釋中國的核心利益時"坦誠"地指出,"中國的核心利益第一是維護基本制度和國家安全,其次是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第三是經濟社會的持續穩定發展。"

此言一出,海內外的華人都有點措手不及,連親共的老少"憤青"們也集體失語。對中共來說,國家的核心利益之首居然不是"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也不是保障國泰民安的"經濟社會的持續穩定發展",而是"維護共產黨的這個獨裁製度"和"黨的安全"。

哪個國家都是依據國家利益的取向來界定自己的敵人。例如,美國的敵人通常都是威脅到本國利益的外國人而非美國自己的人民。而該中共高官泄露的機密清楚地表明,中共界定敵人的首要條件是關於"黨的統治地位"而非真正的國家利益。只要不利於"黨的統治",那就是要被中共列為"國家的敵人"予以無情打擊的對象。 所以被中共定義的"國家的敵人"基本上都是自己的百姓,普普通通的中國人民。

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對政治沒有興趣,只是修心向善,煉功強身。身體好了,社會道德提升了,這對於社會穩定本來是大有好處的,國泰民安,外敵自然不敢如何,這是很有利於"國家利益"的事。但是,正如該中共高官向美國人闡釋中國的核心利益時所說的,中共的首要任務就是"維護基本制度和國家(實際是‘黨')安全"。共產主義在世界範圍內的大潰敗,讓中共草木皆 兵,成了驚弓之鳥。"黨的利益高於國家利益"的中共,認為法輪功是在與其爭奪群眾,威脅了"黨的安全",所以,信仰法輪功的人一多了,中共就一定要趕盡殺絕,把自己社會的主流民眾劃歸為國家的敵人而殘酷鎮壓。

反過來說,只要有利於黨的統治,中共是什麼領土和主權都可以放棄的。事實上,中共賣國歷來如此。民國時期,中共就建立過"國中之國",口號是"保衛蘇維埃 ",效忠的是另外一個國家。江澤民時期中共簽署了中俄邊界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不平等條約,出賣了15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 40個臺灣的國土。新加坡海峽時報資深撰稿員程翔因為首先揭露江澤民賣國,竟遭受了中共三年牢獄之苦。

中共總愛用"泄露國家機密罪"來打擊異議人士,中共高官在海外的"牛言"才是真正地泄露了中共的機密。所幸的是,中共的這種醜言,讓大家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醜惡嘴臉。

用汽油燒雪碧瓶會出現什麼景象?

2001年1月在中國電視中播放的「天安門自焚」中,主要「自焚者」王進東腿上放著未燒壞的裝有汽油的雪碧瓶。您可以用汽油燒一燒,看看這個瓶能耐幾秒 鐘?本人試過了,5秒鐘瓶子開始變軟,7秒鐘收縮變形,10秒鐘縮成一小疙瘩並燃燒。

汽油在燃燒時,火的溫度可迅速達到410度以上,這麼高的溫度,王進東耳朵沒燒壞,頭髮沒燒焦,聲帶沒燒傷,還能喊口號。誰不知開水燙一下(也就幾秒鐘吧)還要起泡、疼痛難忍呢。電視裡王進東清晰洪亮的口號聲還證明攝影師離他很近。能在自焚現場如此及時、近距離地拍攝,恐怕只能是事先做好了一切的拍攝準備,並且是得到了特別許可的,那麼說這不是演戲又是什麼呢?

2003年10月放假期間,北京被迫遷坼的居戶在天安門自焚後,人們發出這樣的疑問:"為什麼這次自焚記者沒有拍到任何鏡頭?警察為什麼沒有及時拿出滅火器和滅火毯?而2001年那次在一分鐘之內就扑滅火焰?警察各種消防器材齊全?記者長鏡頭、短鏡頭、近距離特寫一應俱全?"這些都說明2001年1月的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策劃的陰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