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警察用行動證明「抓人可以想抓就抓」

作者:滄海 發表:2009-09-03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日,記者從珠海傷殘軍人陳風強的二哥陳風明處獲知陳風強仍然下落不明,而且執行抓捕的珠海市金灣區金海岸派出所至今沒有向其家人出具抓捕手續,僅稱是北京方面要抓人。

8月15日,陳風強被珠海警方從家中帶走,8月20日,陳風明突然接到弟弟號碼為13901229337的手機打來的電話,陳風強說自己"剛剛到(北京)崇文看守所門口"。

但陳風明和委託的律師先後跟北京宣武區公安分局聯繫,對方均表示沒有抓過陳風強。

記者試著撥打13901229337的手機號,接電話的是一名東北口音的男子,該男子一開始聽說是找陳風強就說打錯了,記者提醒他說陳風強用這個手機打過電話,該男子又說只是借用了一下電話,記者追問是在什麼地方借用的電話,該男子回答沒必要說這些。

之後,記者電話聯繫金海岸派出所朱副所長,朱副所長一聽記者打聽陳風強的下落就挂斷了電話,記者接著電話聯繫該所齊東軍所長,齊所長避而不答記者的問題,只說了句"你不要打我的電話,誰知道你是不是記者"。

在此強烈督促珠海市金灣區金海岸派出所依法執法,陳風強現已被該所警察非法帶離19天,金海岸派出所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應立即恢復陳風強的人身自由。

珠海市金灣區金海岸派出所齊東軍所長電話:13823031111

珠海市金灣區金海岸派出所齊東軍所長電話:13825664991

珠海市金灣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葉隊長電話:13824190008

珠海市金灣區公安分局辦公室王主任電話:13926931213

北京宣武區公安分局電話:010-61261822

北京崇文看守所預審處電話:010-61268262
陳風強二哥陳風明電話:13612220596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