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黑人家庭:5個孩子竟有3個患白化病(圖)

發表:2009-09-03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費爾南德斯•安德拉德和5個孩子
 

10歲的考安和8歲的艾斯芬妮與最小的孩子泰娜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巴西,費爾南德斯•安德拉德和她的丈夫阿維蘭都是黑皮膚的非洲裔巴西人,然而他們五個孩子中的三個卻得了白化病。一個家庭發生三起同樣罕見的病例,讓這個原本貧困的家庭顯得更加困難,同時困擾了眾多的科學家和醫生。
  
伯南布哥州聯邦大學的遺傳學教授瓦爾迪爾•巴爾維諾(Valdir Balbino)稱,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現象,父母和另外兩個孩子的皮膚都是黑色,而其它3個孩子都得白化病。
  
這個家庭生活在巴西東北部的奧林達貧民窟,得白化病的3個孩子們經常受到同學的嘲弄。專家表示,大約17000人中才有一個人可能患這種病。白化病患者的身體不能產生足夠的黑色素,而黑色素可以使皮膚、頭髮和眼睛的顏色發生變化,並且保護身體不受到太陽輻射的傷害。但是對於白化病患者來說,沒有或缺乏黑色素,意味著他們的生命缺乏保障。
  
現在,這個家庭裡的3個"白"孩子都患有嚴重的近視且畏光。但是27歲的媽媽費爾南德斯稱,她要努力為10歲的女兒魯思(Ruth)、8歲的女兒艾斯芬妮(Esthefany)和10歲的兒子考安(Kauan)支付醫療費用。同時她必須購買昂貴的防晒品和額外的衣物來保護他們的皮膚不受陽光傷害。費爾南德斯稱:"我非常害怕他們得皮膚癌,因為我負擔不起保護他們所需的昂貴的費用。"這個罕見的家庭除了疾病,還面臨著貧窮的威脅。

 

孩子們去上學,得白化病的3個孩子們經常受到同學的嘲弄

 

貧窮使得母親費爾南德斯•安德拉德很難支付孩子們看病和防護的費用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