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陰謀論!鼻型不同 賓拉丹是替身?

作者:編譯俞智敏 發表:2009-09-13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一一恐怖攻擊案發生已滿八年,美英主導的反恐戰爭仍未能結束,因為主謀「開打」恐怖組織領袖賓拉丹依舊逍遙法外。但愈來愈多的專家及學者相信,賓拉丹恐怕早在二○○一年底就已死亡,美英刻意掩蓋事實,以利反恐戰爭繼續進行。

賓拉丹疑似01年底死於腎臟病

英國每日郵報十二日報導指出,曾任美國情報官員、現為波士頓大學國際關係教授的「美國觀察家」雜誌資深編輯寇維拉就指出,所有證據都顯示賓拉丹已死。寇維拉表示,據稱為賓拉丹聲明的多段影片中,男子的鼻子有時是鷹勾鼻,有時又短而扁。

多段影片 鼻型明顯不同

杜克大學宗教研究系主任勞倫斯也認為,賓拉丹影片與錄音中使用語言愈趨世俗化,跟他信奉的嚴格瓦哈比派伊斯蘭教義不符。

美英造假影片 以利反恐戰?

政治分析家及哲學教授葛裡芬最近更出版專書,書中指稱賓拉丹早於○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在阿富汗山區因腎衰竭或相關疾病死亡,並依穆斯林習俗在一天內安葬於無名墓穴。葛裡芬相信,此後的賓拉丹錄音都是西方假造,目的是要爭取全球支持反恐戰。

賓拉丹01年曾四度聲明未涉案

九一一案發生後不到一個月,美英就連手對阿富汗山區發動報復空襲,但賓拉丹在案發後曾透過開打組織四度發出正式聲明,堅稱他從未涉案。賓拉丹在這些聲明影片中臉色蒼白、形容憔悴。

但同年十二月十三日,美國卻突然公布賓拉丹承認涉案的影片。這段影片據稱是由美軍在阿富汗所尋獲,錄製日期是十一月九日。但葛裡芬指出,影片中的賓拉丹長相明顯與先前不同,鬍鬚由灰白變成黑色,修長的手指也變成又粗又短,而且看起來身體健康。男子在片中還用右手寫字,但賓拉丹明明是左撇子。

開打不澄清 藉機募新血

假如影片都是西方假造,開打組織為何保持沉默?答案或許是他們其實也希望藉著賓拉丹的招牌來招募更多新血。

葛裡芬書中指出,賓拉丹曾於○一年七月在杜拜治療泌尿道感染,隨後更下令把洗腎機運到阿富汗,賓拉丹實在不可能在山區逃亡,還能洗腎維持生命。

巴基斯坦總統也認為賓拉丹已死

至於賓拉丹可能死於腎衰竭的證據,早在○二年一月就首度出現。當時的巴基斯坦總統穆色拉夫曾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表示,他認為賓拉丹已死,因為賓拉丹有腎臟病,而且看起來非常虛弱。

○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埃及一家媒體引述阿富汗神學士重要官員的話丙是,賓拉丹已因病去世,並於十三日下葬。當天正是西方國家的聖誕節,所以這條新聞並未引起注意。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