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食量大減 疑患厭食症

發表:2009-09-13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紅是非多,其實毛病也多。「紙片人」蕭敬騰以往食量大,吃也吃不胖,但推出第二張專輯後,食量驟減,以往一天5餐,現在早上吃半個菠蘿麵包,就可過一天,體重掉3公斤,臉頰凹陷,繼上回撞傷頭後,如今又疑有「厭食症」狀況。


以前吃千元 現在未破百


他之前做宣傳,不僅吃三餐,連下午茶買麵包都能買破千元,下通告後還要吃消夜,宣傳付餐費付到手軟。不料,他近來食慾衰退,一天伙食費竟不用破百,每到吃飯時間,他就搖頭說「不想吃」,某一天忽然有食慾,居然說只想吃泡麵,多買的麵包,最後都由工作人員打包帶走。


無關撞傷頭 發片也愉快


經紀人一度懷疑,他是因之前撞傷頭受影響,帶他到醫院詳細檢查,發現無關聯,又懷疑是因發片壓力大造成,但就他平時表現,上通告都算心情愉快。目前已觀察近兩個月,仍未發現他厭食原因。


日前,他帶著食慾不振身體展開海外宣傳,到了海外,食慾有回來跡象,一趟10天的海外行程,他火速復胖兩公斤,他開心說:「胖一點比較有體力耶!」


巡唱最終場 強吻貝斯手


昨他在臺中舉辦Pub巡迴演唱會最終場,請來新人謝和弦當嘉賓一起飆歌。可能因巡迴到尾聲,他情緒超High,唱〈我不會愛〉時,竟忽然轉身強吻一旁的貝斯手,笑翻全場!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