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效應 北京預演高度戒嚴(視頻)(圖)

發表:2009-09-18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北京當局高度戒嚴,到處都是持搶的武警、特警。

今天是北京十一活動的最後一次綜合彩排預演。由於昨天北京天安門附近發生嚴重的持刀傷人血案,今天北京當局高度戒嚴,氣氛緊張,天安門廣場周邊從早上9點就開始戒嚴,街上佈滿持搶的武警、特警,甚至還出動裝甲車、坦克。北京市民表示,今天北京全城似乎進入戰爭狀態。

北京市民吳女士告訴記者,她說:"嚴著呢,今天帶孩子回家,路上都有裝甲車和坦克,警察和特警特別多,都持著槍,真是草木皆兵,到天安門廣場的周邊汽車都停了,下午四點開始戒嚴,今天是最後一次彩排,特別嚴。"

就在北京大搞建政60週年慶祝活動之際,17日晚,北京天安門附近的著名商業街大柵欄發生嚴重的持刀傷人血案,至少造成兩死12傷。新華網9月17日的簡短消息說,兩位死者是保安人員。持刀傷人的男子叫張健飛,46歲,目前已被捕。

吳女士表示,北京天安門上空直升機不斷盤旋,特別緊張,可能跟昨天發生的刺殺事件有關,聽說死了四個人,到醫院又死了兩個。在天安門周圍,很多街道都攔起來了,那裡幾乎成了隔離帶,現在坐車特別難。

據報導,為了活動順利進行,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採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時間將從16日0時15分起至19日8時,近80個小時。此次交通管制範圍已經擴大到東五環,長安街沿線管制範圍從四惠橋、大望橋等逐漸向西延伸到建國門橋、復興門橋。天安門廣場周邊商業網點停業。

北京南先生表示,今天北京全城似乎進入戰爭狀態,大街路口到處是持槍武警和特警,裝甲車也停在路口。尤其前門和天安門一帶,原定下午4點開始交通管制,天安門地區從早上9點就提前戒嚴。

就在北京大搞建政60週年慶祝活動之際,由於民怨深重,當局目前是草木皆兵。北京當局宣布,9月15日起啟動無戰爭狀態下一級巡邏防控方案,對所有進京車輛、人員和物品進行檢查。

從15日開始,北京就啟動了"一級巡邏防控",進入北京的各主要道路口,由此前的逢疑必查,提升為逢車必檢。從15日開始一直到10月8日,進入北京的人、車、物,都需要進行全面的安檢。

隨著十一臨近,河北有1000多條道路通往北京,其中京珠高速公路涿州段為入京咽喉要道之一,從9月15日起,公安人員開始持槍執勤,嚴密排查進京所有車輛。

17日起,重慶旅客進入火車站要過三道安檢關,進京、進藏、進疆列車隨時抽檢。 凡是拿著礦泉水瓶進站的乘客,都要先喝一口,然後才能順利進站。

南京祿口機場大幅提高空防安保等級,旅客安檢時間增加許多。南京機場15日提醒旅客要盡早出門,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通關手續。 

目前上海火車站已全面提高到十一期間車站安檢等級,採取"機檢、人檢、警犬檢",從嚴查堵各類危險物品,小背包也要過安檢。

據有消息透露,接上級指示,北京國貿附近某樓被要求18日、26日、30日都不許開窗戶、不許在視窗呆著,制高點不許人進入。天安門兩邊的胡同,10月1日至10月5日,這5天,家裡不能留人。按戶口本上的人口,一人一天,國家給發1000元補助。但消息未得到證實。

外界估計中共當局的高度緊張和最近的新疆事件有關。對於目前北京如此空前的保安規格,專家普遍認為,中共遭遇重大危機,才搞成這樣草木皆兵的狀態。

 

 

 

 

 

 

 

 

 


視頻:前門發生刺殺事件後 北京今天似乎進入戰爭狀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