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盛產美女城市排行榜 香港入圍(組圖)

發表:2009-10-07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國外媒體評測出世界上十大盛產美女的城市,我國的香港入圍,而重慶、上海,江浙等傳統美女城市卻未能入選。

第十位:香港 中國

眾所周知,香港的生活節奏比紐約還要快、工作比倫敦還要忙,美女風景線比巴黎還要迷人。許多女模特和演員在緊張的檔期過後,都會跑到香港來徹底放鬆一下。自從香港回歸中國後,經常也會看到大陸靚女光臨港島。

第九位:特拉維夫市 以色列

踏上這個城市,不就你就會發現,這裡的美女非常的精緻。看看這裡的夜生活、迷人沙灘,你就會明顯感覺到眼球不夠用;但是,無需多久你就會發現,來到這裡的女人也跟你一樣,該城帥哥如雲,讓"色女"們目不暇接。

第八位:蒙特利爾 加拿大

這是一個法國味十足的加拿大城市,是個歐洲文化和北美風情交匯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個眾多民族融合的城市。在蒙特利爾,你會發現這裡的美女不拘一格,各種種族、各種膚色、各種體型、各種風格,應有盡有。

該市許多高等學府,每年都會湧入大量的freshman(大一新生),為城市注入fresh(新鮮)的"血液"。這座城市大概有200萬人口,"美女密度"超高。

第七位:斯德哥爾摩 瑞典

這座城市高校眾多,年輕靚女多得可以用卡車裝。如果你不信,可以去時尚的Stureplan區轉轉,這裡"一週八天、一天二十五小時",隨時恭候著你。

如果你覺得Stureplan過於時尚,不大適合你,你可以去城南轉轉,這裡的美女衣著隨意,買杯啤酒,放鬆地享受這裡休閑的空氣。

第六位:邁阿密和洛杉磯 美國

如果你喜歡看"人造美女",去加利福尼亞就再合適不過了;但若是骨感美女對你胃口,那就該去邁阿密。作為影視中心的好萊塢,在美女這一話題上,應該也相當有發言權。此外,美國還有一大堆城市,都可以算是"美人窩",如紐約、休斯頓、達拉斯;對了,絕對不能少了拉斯維加斯。

第五位:布拉格 捷克

布拉格以啤酒和女人出名,不過,若是身材惹火的三版明星維洛尼卡-澤瑪諾娃在眼前晃來晃去,誰還顧得上喝啤酒啊!不過,要提前說清楚,並不是所有的布拉格女人都有那樣的身材。但布拉格絕對值得一去,買上一杯Pilsner Urquell啤酒,坐在路邊慢慢享受一場視覺盛宴吧。

第四位:哥本哈根 丹麥

到過哥本哈根的人都會對這裡高挑的美女記憶猶新,當我們做這個"世界十大美人窩"投票評選時,他們絕對不會忘記給哥本哈根投一票。

第三位:加拉加斯 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人以友好、好客而出名,跟風趣的委內瑞拉女人交上朋友是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首都加拉加斯。這裡的女人美麗、性感、優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在各種各樣選美比賽中,常常也是委內瑞拉小姐最後贏得桂冠,決賽圈裡沒有擠進委內瑞拉女人的選美比賽,你聽說過嗎?

早年間,海盜帶著掠奪來的大批戰利品在加拉加斯登陸,珍珠瑪瑙、黃金白銀之多自然不用說,但跟掠來的美女來比,財寶就顯得黯然無光了。如今,加拉加斯成為每個男人夢寐以求之地。

第二位:米蘭 義大利

義大利是時尚之都,自然也是"美女之都",它的勝出怎麼說都有那麼點"不公平",因為凡是有時尚的地方,自然也多美女。

第一位:里約熱內盧 巴西

里約熱內盧以兩樣東西出名:沙灘和沙灘上美女。這些沙灘美女,不但性感誘人,而且外向友好。如果你是爵士樂迷,那你一定聽過Bossa Nova的"The Girl from Ipanema",正像歌裡唱得那樣,沙灘上雲集著惹火、靚麗的女人,而且,比基尼的布少得不能再少了。

来源:中國國家地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